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比島記(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比島記(3)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奧比島記(3) 標籤:奧比島一作文 奧比島作文

新增人物:鐵芯女 

  aammo最近特別崇拜fyj6836718(大概是因為上次的吊蘭事件)。 

  有一天西西小凌凌去交易廣場,突然發現堆積如山的信件,於是她就和在線的冰淇淋的顏色說:“哎呀,怎麼這麼多信件,你過來幫忙撿撿吧!”這時,一個叫鐵芯女的奧比請求加西西小凌凌為好友,西西小凌凌同意了,鐵芯女突然不見了,西西小凌凌就在那邊撿信件邊等冰淇淋的顏色過來,可是,小喇叭廣播了兩條信息過來,是禮物的和留言的,西西小凌凌二話不說,回花園去了。 

  在禮物盒裡,鐵芯女送了西西小凌凌一個奧比公仔,在留言本上,鐵芯女留了:“好漂亮!”,西西小凌凌又看了“小屋訪客”,裡面又多了一個人:鐵芯女,fyj6836718發了一條信息過來,說她和aammo在青木森林的修鍊場等西西小凌凌和冰淇淋的顏色。西西小凌凌和冰淇淋的顏色急忙回家帶精靈,等到了修鍊場后aammo朝西西小凌凌扔了一個蛋糕投擲物, 可西西小凌凌沒感覺,但冰淇淋的顏色看見了,說:“aammo,你沒事幹什麼亂扔東西!”可憐的aammo慌得口吃了:“沒……沒……沒什麼……是……只是……好玩……”這時,fyj6836718發話了:“你沒找事呀,人家aammo不就是扔一個蛋糕投擲物嘛,沒什麼大不了的。”冰淇淋的顏色生氣地說:“你也真是的,不就是收了aammo幾件禮物嗎,你財迷心竅了吧!”fyj6836718火了:“你才是呢,你以為你和西西小凌凌的名字都很好聽就可以了,真是氣死人了!”西西小凌凌和aammo嚇得在一旁吐舌頭,這時,鐵芯女趕來了,她帶着西西小凌凌和aammo悄悄地走了。 

  過了好一會兒,fyj6836718嘴巴酸了,往回看了看,“呀,沒人了!”冰淇淋的顏色飛快的跑了,追上了她們三個…… 

  現在已經有一個人報名了,還有29個名額,大家快點來爭取呀,最後送你們一個小東東: 

  ☆☆ ☆☆ ☆☆ ☆☆ 

 ★★

  ★

  ★★ 

☆☆

  祝你快樂!

  ☆☆

  呵呵! 

 ★★

  ★★ 

  ☆☆

  ☆☆ 

  ★★

  ★★ 

  ☆☆

  ☆☆ 

  ★★ ★★ 

  ☆☆

您正在瀏覽: 奧比島記(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比島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