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聆聽世上最美麗的聲音——之《貝多芬傳》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世上最美麗的聲音——之《貝多芬傳》讀後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聆聽世上最美麗的聲音——之《貝多芬傳》讀後感 標籤:讀《貝多芬傳》有感作文 讀《貝多芬》有感作文 貝多芬作文 貝多芬的故事作文

  咚咚,咚咚,生命之樂敲響了。這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聲音,最動聽的聲音。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聆聽生命行走的聲音,聆聽生命跳動的聲音……

  貝多芬的生命之章

  翻開貝多芬的生命之樂,這是他用自己的一生普及成的一首曲子,你能從中感受到他的不甘,他的憤怒,他的悲傷,和他用痛苦換取來的歡樂。全場歡樂的音樂,正如他的人生一樣在不停的跳動。

  在他知道自己有一天將會失去這世界上唯一能永遠陪伴自己的音樂時,他絕望了,可是他很快便再次振作了起來。在維也納舉行的《第九交響曲》的第一次演奏會,獲得空前的成功。情況之熱烈,幾乎含有暴動的性質。他的心在這一刻獲得了前所未有的膨脹,音樂將他的血管燃燒至沸騰。

  但是世界永遠不會根據人的意志來運轉。1827年3月26日,貝多芬終於咽下最後一口氣,原因是肝病。在他臨終前突然風雪交加,雷聲隆隆,似乎連上天也在為這位偉大音樂家的去世而哀悼。

  貝多芬的一生,是苦難的,但卻也是最幸福的。因為他在自己的一生中不懈的奮鬥了,雖然最後天不遂人願,但是他那激昂的鬥志卻永遠的留在了我們的心弦之上。

  輕輕的將書合上,靜靜的思考着。貝多芬在生命將要終結時那不甘的眼神,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我想他這樣一個失去了自己最寶貴的東西的人尚能如此,我們這些幸福的人們卻每天都在抱怨着,總是覺得上天對我們不公,要不就是在祈禱着,希望能從天上掉下來一個機會。可是誰又為那些殘疾人想過,他們每一天都在努力着,都在奮鬥着,從不肯放棄自己。

  在看完這一本書的那一刻,我決定了,我一定要像貝多芬一樣,努力的去奮鬥,為的不是別的,只為我們心中同樣的不甘,同樣的不願這樣放棄,我一定要勇敢努力的創造出一片屬於我自己的天地,不管在成功路上我將遇到多麼大的困難,我都不會放棄,因為我相信“凡是不懈努力的人,不怕困難的人,便一定能才成功”

  鄭州市十九中初中部初一:高夢瑤

您正在瀏覽: 聆聽世上最美麗的聲音——之《貝多芬傳》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世上最美麗的聲音——之《貝多芬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