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晚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所在的學校屬偏遠地區,條件較為艱苦,因此嚴重缺老師。 

  這個學期,縣教育局便分配了十一位特崗教師(其中女教師10人,男教師1人)來補員。這裡邊,有七位女教師和一位男教師被安排到了我們這幢宿舍樓住宿。開學前,學校搞了幾天的新課改培訓。新來的教師因所需東西未備齊,有的就請假回去取東西了。她(他)們中只有四位女教師和一位男教師留下來參加了培訓。這下,可把未婚的劉叔叔樂壞了。爸媽也在旁對劉叔叔旁敲側擊,勸他抓住時機。一天晚上,劉叔叔心血來潮,便買了酒菜在我家的客廳宴請留下來參加培訓的新老師及左鄰右舍吃晚飯。因邀請的人較多,席間不免顯得有點擁擠。但大家只顧說笑去了,對此並不在意。給我的初次印象,四位女教師都比較文靜且話不多,而那位男教師倒能說會道,打開了話匣子就關不攏。在大家相互之間敬酒時,爸爸示意劉叔叔,如果自己看中了哪個,就跟她加深幾杯。不知,劉叔叔哪根筋出了問題,居然從他口中冒出了這樣一句話:“最美的女教師還沒來!”這麼一來,全場被弄得很尷尬。爸爸一聽,差點沒暈過去。後來,劉叔叔才覺得自己失言了。從劉叔叔當時發愣的情形可以看出他當時很後悔說了此話。儘管如此,後來席間的氣氛還是很熱鬧。大家有說有笑的。 

  但是,今晚美中不足的就是劉叔叔的表現有點欠佳。我為劉叔叔感到惋惜。

您正在瀏覽: 晚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