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然課上發生的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課上發生的事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上課鈴想,我邁着沉重的步子毫不情願地踏進了教室門口,怎麼又是自然?煩都煩死了。你說這個倒霉的六年級,不但同桌同桌悲慘,老師老師也壞蛋。命運曲折不堪,真想峰迴路轉。不過,和英語比起來,可算是萬霉中的千幸了,真盼望着會出個什麼小插曲。

  “上課!”

  “起立”

  “老師好”(有氣無力,無精打采,時起時浮)

  “怎麼了,想集體罰站啊!”老師就這麼說著,全班同學已毅然站起“行,啊行,你們六二班的學生可真是英雄!這課沒法講了!”

  “哈哈!真好,課終於不用上了!”也或許是我們高興的太早,也或許是山楂那小子太可惡,他竟說:“老師,我們上。”老師欣慰的笑着,刷刷的在黑板上寫下了“平面鏡”這一課,接着,她做了一個手勢,示意讓我們坐下。然後又嘰里咕嚕地表揚了山楂一通。酸葡萄在一旁眉開眼笑,好像為有這麼個棒兒子而感到自豪,不料被他那惱火的前桌檬雨和朱浩男發現。後果十分慘重,結局十分悲慘……葡萄本想解釋,不過看此場面,很難嘍!

  “怎麼……”

  “誰這麼討……”

  “啊,洪災呀!救命了,這課不能上了!”紫晶一通大喊大叫,弄的全班頓時慌了手腳,滾燙的熱水不斷從後面的暖氣孔中噴出。惹事的付老四慌慌張張的就往涮洗間,拿起拖把就往教室里竄。檬雨已最快的速度衝到了郝老師的辦公室前,郝老師火速趕到了事故現場。一看,滾燙的熱水想用人力堵住已是不可能的了,她馬上吩咐手下正在奮力搶救水災現場的阿風,混亂中阿風連忙拉起我的后衣襟,說:“快去找張老師,後勤的!”我在他的吱吱嗚嗚中帶領他到了那,一看沒人,這弄的。於是我又連忙去警衛部要了張老師的號碼,打了一個電話,張老師一聽我是個孩子,好象有點不在意。就在我無法將大大請來時,阿風奪過電話,大聲說:“你快點來,出了事你可承擔不起,小心我們全班一起扁你!”電話掛了,我呆了,阿風又說:“說實話,我真希望他慢來,這樣我們連下一節英語都不用上了,那簡直就是太棒了!”我這才緩過神來,想他也沒這麼好學。

  果然,在經過阿風的一同亂罵下,張老師很快到達了這,我們不容他細說,更不想聽他批評我們怎麼不尊敬師長,阿風連忙搶過話頭:“張老師,剛剛多有冒犯,你大人不記小人過,請您火速去我們教室!”張老師發愣了,用眼睛斜視着他,腳步正在茫然的邁向教室,已然被這麼一個男孩的話語所控制。

  到了實驗樓的二層時,場面已經全然失控,整個六年級二班的學生已全部轉移到門外,樓到里喔喔呀呀,好不熱鬧。張老師用雙臂擠開了一條擁擠的小路,郝老師在他後面也擠了過去。衝天的水柱仍再不斷噴射,無人可以靠近。張老師看這也是舉足無措,只好打電話讓後勤部門把送暖氣的熱水停住。10分鐘過去了,別的班也已下課了,整個后樓的同學們都來觀看我們班發生的好戲。我們班亂騰騰得,小朱他們正在拚命地維持秩序。熱水終於停了,我們可算歇了口氣,沒有任何同學責怪肇事者,我們反倒要感謝他,因為是他讓我們逃過了一劫。同學這邊OK了,可老師那邊怎樣對付呢?後面的黑板報上林欣兒那好不容易畫上去的梅花呀(應該是紅杏才對)已被糟踐地面目全非。郝老師被折騰地夠戧,也沒說付老四什麼,反正事情已經發生了,後面纏上了固體膠,好象也沒什麼可悲觀的。就在眾人為之慶幸之時,自然老師悄然而入說:“同學們,剛剛弄了一個小插曲,明天大家的微機課將會改成自然,別忘了啊!”

  “啊——付老四,我殺了你!”

  “啊,別別!好漢饒命!”

您正在瀏覽: 自然課上發生的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課上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