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往事(十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十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一 

  “我家小寶……” 

  我低着頭,推着單車,聽着然充滿遐想地講着她的弟弟。是的,確實是個可愛的男孩子呢。只有三歲,肉嘟嘟的小手,小小的酒窩…… 

  “如果你可以要世界上任何一樣東西,你要什麼?”然忽然問我,我才發覺,原來她已經發覺了我並沒有認真聽呢。 

  “我不知道。”我只能這麼說。 

  世界上美好的東西太多了,大多數以致全部,都不屬於我。人生中最多的又是什麼呢?孤單和寂寞?陰霾已經罩住了我,我不會表達任何的哀傷,這隻會讓人誤解,我不想要一份酸楚的可憐。 

  “我的小寶會安慰我,我心情不好他就我抱着我,胖乎乎的小手拍着我的後背。早上我親親小寶就出門了,中午午睡我抱着小寶的枕頭,上面有小寶的氣味呢……” 

她又繼續說了,我低着頭,把所有的心情隱藏地更深。 

  小寶,然可愛的弟弟,顯然是她最喜歡的人了。我不想有任何最喜歡的人,因為或許有一天,所摯愛的可能會變成所怨恨的——就像朋友,最要好的,終有一天因為某種原因而決裂,形成一道參差不齊的滴血傷痕,猙獰而恐怖,而最終成為了對立的兩個人。我不會依賴於任何人,以致失去之後什麼都不能。我不會把痛苦委託於任何人,讓我就這樣被自己的痛苦吞噬了吧。 

  忽然想起很久以前擱置的一篇文章《伴我一生的天使》,但那個天使是誰呢?父母,親人,朋友,老師,或者以後的同事,又或者在以後生活中可能遇到的人?不,都不是,能相信的人只有自己了吧,於是,那個伴我一生的天使,還是我自己,而真正的那個天使,卻成為了被遺忘的天使了。 

  我不會把痛苦委託於任何人,就讓這樣我被我自己的痛苦吞噬了吧。

您正在瀏覽: 往事(十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