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一閱兵式感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閱兵式感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十一閱兵式感受 

盼望着,盼望着,2009年的國慶節終於到來,這個國慶節是不平凡的,是中國60周年的大慶。這個國慶節是我從記事開始最隆重的一個國慶節吧。 

 在國慶節還沒到來的時候就有許多宣傳節目的,而今天我終於親眼目睹了這個國慶節了,親眼目睹了這個國慶節的閱兵式了。首先是放的禮炮,胡錦濤主席檢閱軍隊后發表重要講話。然後就開始了國慶閱兵。哇,我看呆了,他們的步伐是多麼的整齊,身體是多麼的挺拔,颯爽英姿的走向天安門城樓。在這些軍隊中還有女兵參與。我不由得想起他們這些軍隊背後的努力。他們一次性的展示給我們大家他們的風采,而誰又知道他們背後付出了多少辛酸與汗水呢?在閱兵式沒開始之前電視台播出了一些他們辛酸往事。他們在訓練時是多麼的辛苦尤其是在夏天時候烈日炎炎。我看見有一位女兵他的臉破了出血了,還有的人腳也破了摩腫了。當我看到飛機在空中飛行時想到了在電視上出現的一個節目,節目內容是這樣的:那個節目訪問了2名濟南女飛行員,這2名女飛行員是在十月一日的閱兵式飛機飛行中的2名隊員她們告訴記者:“必須要米秒不差的到達目的地。”她們用了40多個月的時間訓練,而整個過程只需要11秒。11秒啊,是個多麼短的時間啊。過了這11秒就結束了。 

 他們在人民群眾面前表現出來的只有幾秒鐘的時間,而他們卻在背後付出了無數個幾秒鐘的時間,閱兵式的所有人為的是什麼啊?不就是為自己的國家奉獻一分力量嗎?我覺得他們不會覺得這些之前的訓練是怎樣的辛苦而是把它當作一種榮幸榮譽吧。 

 最後是群眾遊行來自全國各地的人都來為自己祖國60華誕奉獻力量,最後一個遊行隊伍是5000名小學生是遊行隊伍最龐大數量最多的一個隊伍,那些孩子們是祖國的花朵代表着祖國的未來。他們每個人手中拿着氣球來到天安門城樓時把氣球放飛了,這些氣球隨風飄揚,飛向全國各地。 

 看到這兒我看到了自己的祖國是多麼的繁榮富強,經過了60年的努力,我們的國家已是世界強國之一了。各方面也有飛速的發展。這些成功離不開我們的國家領導人,離不開各個地方的人民群眾,離不開每一個中國人。我真為我是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啊! 

 未來是多麼美好的,美好的未來需要我們21世紀的青少年來自己創造,21世紀的青少年們為了自己的明天也為了自己祖國更美好的明天,讓我們一起來努力吧!一起來奮鬥吧!加油!

您正在瀏覽: 十一閱兵式感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閱兵式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