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陪伴着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陪伴着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陪伴着我!” 標籤:陪伴作文 媽媽的陪伴作文 陪伴你作文 有你陪伴作文

  時間!“陪伴着我!”

  新華中學 七年級(4)班

  李莎莎

  俗話說:“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流逝,過的飛快,今日的太陽幾經升起,何時月亮才能出來呢?今天過去了,明天還會來到,可是,如果還想找到這一天,我們還會找到嗎?我是為了時間而活着嗎?其實不是,我們是為自己而活着,雖然我們與時間賽跑,沒有勝負之分,不過,我們已經超過了我們自己,戰勝了自己的決心,那麼,我們就賽過了時間。因此他不是最可怕的!

  一個人若把握不了自己的時間,那麼他會掌握自己的人生嗎?我想,他不會。我現在是一個初二的學生,正在半山腰上懸挂着,看着在山腳下的弟弟妹妹們在農曆的拼搏,看見馬上就要衝上頂峰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我們會感到着急,回顧拿到愧疚,會感到廉恥。只有我們才知道時間是多麼的可怕。總之,時間對我來說那就是一種“恨”我恨它為什麼會有時間,如果沒有時間那麼我就不會變老,如果沒有時間,那麼我就永遠不會一天一個小時一分鐘一秒的生活,也許沒有時間,人類會很自由。我恨時間,就是他讓我過了今天永遠回不到今天,就是他讓我一下子快樂到一下子悲傷,如果沒有時間那麼我們就不用到了考試就害怕,也不用期待什麼時候去考試了,也不用期待什麼時候開學什麼放假了。如果沒有時間,那麼多麼自由啊!

  如果沒有時間人類也許無法生活,如果沒有時間,那麼我們就不知道太陽什麼時候升起,月亮什麼時候消失,如果沒有時間,我們就不知道我們多大歲數,如果沒有時間,那麼我們就沒有太多的睡眠也許也就不知道什麼叫做白天黑夜,總之,我們大家都知道,沒有時間世界將沒有安寧,如果沒有時間,我們這可顆盛開的花朵將什麼時候開放呢?如果沒有時間我們就沒有社會的和諧,也許,世界將會混亂!所以,我們永遠離不開時間,反而,如果沒有時間,那麼世界將會簡略很多事情!我們該不該離開時間呢?

  作為我們初一的學生一顆還沒有開花的種子,我們應該這樣歡呼道:時間對我們來說很緊張,如果我們離開了時間,那麼我們將會失去美好的未來,理想中的大門正向我們開來,我們不想失去美好的未來。時間永遠陪伴着我!

  (指導教師:張志堅)

中學生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時間!“陪伴着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陪伴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