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綠島山莊一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島山莊一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寒假爸爸帶我來到了綠島山莊。那天早上大概八點多,我們就出發了。一車子大大小小,有說有笑。一下子就來到了綠島山莊的拐彎處。每過一小段就有一個招牌上面寫着什麼綠到窯雞、綠島葯鴨 …… 我看着這些招牌,彷彿看到了香噴噴的窯雞、葯鴨。正在我做着這樣的美夢時。我們就來了大門入口的收票處。每張票15元,我們買了7張票,進門的時侯交給了門衛叔叔。 

  我首先撲入眼帘的是大門入口。中間放着綠豆、玉米、花生、小麥、稻穀,表示“五穀豐登”。順着樓梯上去,看到的是沐綠。那是一個噴泉,下面有許多紅色的鯉魚在水裡面歡快的游呀游。順着台階下來是昔日農家,那有盪鞦韆,盪鞦韆是用車輪做的,更顯示出了昔日農家的氣氛。走了一段路,來到了許願樹下。我聽人家說,在這棵樹下誠心許願就一定能實現。走着走着,就來到了古井區。大概有三種樣式的古井。第一種是用拉的;第二種是用轉的;第三種是互換性的。接着我們來到了樹上盪橋。我走上樓梯,衝過盪橋,連續沖了好幾次。然後一下子滑下去。一下來,我都找不着北了,真是太爽啦!接着我們來到了東坡壺旁邊的小攤買了三根香腸。滋味真是棒極了!Very good!不知不覺就來到了轉運輪。我來到了我的生肖——狗面前。轉了一圈,停下來的是“情感直來直去 ”真是有趣極了。接着來到了笑樂園。開了碰碰車,由於我不是那麼熟練總是開去撞牆頭。不過後來漸漸熟悉,開的就很好了。然後又去坐飛機。坐飛機可沒開碰碰車那麼刺激。只是坐着好玩,舒服罷了。接着看到了千竹湖。千竹婀娜,樹影婆姿;千竹湖浮光掠影,碧波蕩漾。接着來到了吉祥鑼。既名吉祥,就要敲一敲才會吉祥加吉祥。 

  綠島山莊即有寄情山水閑適,又有回歸田園的悠然,天然與淳樸的感覺合二為一夫復何求!

您正在瀏覽: 綠島山莊一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島山莊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