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桃子 標籤:桃子作文

  在眾多的水果中,我最愛吃桃子,因此,我愛賞粉紅的桃花,也愛畫粉紅漂亮的桃子。

  奶奶家有一片桃梨園,每年二月時,桃花、梨花爭相竟艷,紅白相間,美得就像一畫大師畫的國畫。引得我每年春天都要去奶奶家小住幾次,去賞奶奶家的桃花。

  桃子到端午節時就結果,這時,我就會陪奶奶去街上賣桃子。買桃子的客人見了我,就說這女孩長得就像桃子一樣可愛,我聽了心裡,美得就像水蜜桃。

  桃子外形像一個顆“心”,它的下面帶着一個小尖兒,總把頭歪向一邊,好像一位害羞的鄉下小姑娘。

  桃子的身上長着一層細細的茸毛,就像披着一的件紗衣。我拿一個把上面的茸毛洗乾淨,張大嘴咬一口,滿嘴是甜甜的桃汁,我顧不得說話,一口接一口地吃,惹得奶奶說我是饞鬼。我吃了一個又一個,奶奶說別急,慢慢吃,別咽着,這一山的桃子有你吃的。

  桃子的水汁多,又甜美,味道棒極了,可以用“鮮美”來形容,有人管桃子叫“水蜜桃”,真是太形象了。不過,小朋友在吃桃子前不要嫌麻煩,一定得把上面的茸毛洗乾淨再吃呵。

您正在瀏覽: 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