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桃子 標籤:桃子作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吃的果子,有的喜歡吃芒果,有的喜歡吃橙子……而我卻喜歡吃桃子。桃子的皮是粉紅色的,很漂亮!好像被高級化妝師化妝過似的。

  桃子有很多種,有毛桃、有油桃、有水蜜桃……可是它們大不相同哦!就像毛桃和油桃毛桃的皮上有很多小茸毛,就像披了一件小白紗。而油桃的皮卻很光滑,一根小茸毛都沒有,它的皮可以讓孩子當滑滑梯來玩了。我想我大概知道毛桃為什麼叫毛桃了,因為它的皮就像塗了一層油一樣滑。桃子的形狀就像一顆“心”一樣,它總把“頭”和“脖子”歪到一邊,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桃子的核只要經過砂輪改造,就可以成為各種樣子的飾品,比如:三角形狀、蘋果的、草莓的……我媽媽就有一個花籃形狀的,商店根本沒有賣呢!

  我拿起一個桃子洗乾淨,一咬,清甜的桃汁馬上往嘴裡浸,只要到了桃子核旁邊就會很酸哦!

  我愛桃子!

  廣西南寧青秀區廣西醫科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廖雨薇

您正在瀏覽: 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