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桃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愛家鄉的特產,我也是一樣,不過呀,我最喜歡的要數桃子。

  二月中旬,桃樹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吸收了溫暖的陽光,開出了一朵朵粉紅色的小花。它們在綠葉的襯托,陽光的照耀下,金燦燦的,顯得格外美麗。遠看桃花,就像一大片朝霞,又似一條用粉紅的花瓣連成的河。微風吹來,如同粉濤翻滾,此起彼伏,可漂亮了呢!而且,桃花還會散發出淡淡幽香,吸引來了一大群“音樂家”和“舞蹈家”——蜜蜂和蝴蝶,它們好像在為了讚歎桃花的美麗而歡歌漫舞。

  清明節過後,桃樹上又誕生了一批小生命——桃子。可它現在還沒成熟,所以是青色的,遍身長着茸毛,好像穿了一身毛衣。它們躲在葉子中間,像害羞的小姑娘,十分有趣。

  夏天,桃子成熟了,一個個掛在枝頭,吹來一陣風,如同在向我們點頭微笑。它百里透紅,宛如一個紅撲撲的小臉。記得在這個時候,我經常讓媽媽給我買桃子吃,因為呀,這桃子的味道可真是好。我輕輕剝開皮,咬一口,新鮮可口的汁水從我的嘴裡甜到心裡,又像鮮紅的血,流進我的五臟六腑,甜透了,我也開心透了。我想,如果讓你吃了這麼好吃的東西,你的感覺也和我一樣吧?

  在最後,我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哦!我聽說,桃子的核仁可以製藥,制好多疑難雜症呢!唉,桃子這種“忘我犧牲”的精神又是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啊!我覺得做人,就要像桃子那樣,樂於為人民奉獻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