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遊 

  萬紫千紅的春天固然可愛;歡樂迷人的夏天令人神往;白雪皚皚的冬天趣味無窮;碩果累累的金秋何況不讓人心曠神怡呢?在一年四季中,我唯獨喜愛秋天,因為秋天不但是一個涼爽的季節,還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由於我們語文學到第三單元,這個單元的習作是寫景的作文。星期六的上午,語文老師組織我們全班一起來登高望遠,寫寫秋天的景色。來到山腳下,我放眼望去:滿山一片火海。我走近一看原來是一片紅楓林,樹上樹下到處都是紅楓葉,就好像進入了紅色的世界。山間的路上紅楓葉更是多,堆着、擠着、飄着,好像在歡迎我們。又彷彿楓葉特意為了迎接我們,鋪下了紅色的地毯,真是太莊重了!這些地毯,在我們的腳下吱吱喳喳地響着,又彷彿在告訴我們這裡的秋天真美麗啊!來到山頂上,不時從我們的上空中傳來陣陣鳥鳴聲。我抬頭一看:哇!原來是南飛大雁呀!成群結隊的大雁排着人字形的隊伍,不怕崇山峻岭,不怕狂風暴雨,不分晝夜地向南方飛去…… 

  隨後我們和老師來到山後的山腰上。這裡是一片果園,裡面有梨樹林、蘋果林、桃林。我們先來到最前面的梨樹林,剛進來一股淡淡的梨香味撲鼻而來。情不自禁的我來到一棵梨樹下,樹上那一個個又大又黃的梨子,不但像一個個小燈籠,還像一塊塊大元寶掛在樹枝上,彷彿又成了一棵搖錢樹。然後我們又來到了中間的蘋果林,一進蘋果林我就被那又紅又大的蘋果給誘惑住了。那些躲在樹葉後面的紅蘋果,就好像一個個兩腮通紅的小姑娘,害羞似地躲了起來。這時我摘了一個紅蘋果咬了一口。哇!真是又甜又脆。最後我們來到桃林,那一個個又大又軟的毛桃掛在枝頭上,像一個個娃娃的笑臉掛在那裡。“呼”一陣秋風吹來,桃子在秋風下,來回擺盪,像一個個仙童在嬉耍…… 

  在回家的車上,我的腦海浮現出剛剛看到的秋景;嘴裡還留下剛剛嘗過的水果味;耳旁還縈繞着南飛大雁的告別聲……

您正在瀏覽: 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