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咪咪丫的奇妙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咪咪丫的奇妙世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咪咪丫的奇妙世界~ 

  第二集—— 

  小飛(無人)我太想寫了,就寫上去了,不管他有沒有人!!可以報名撒~ 

  “微微!!!”那個聲音過後,我們一驚,是誰? 

  大門突然被拉開,是……是姬薇,她來幹嗎?難道…… 

  “微微,你長見識了?竟敢……。”她看見我們,突然停止了說話,死死地望着我們,惡狠狠的向我們走來“你們,呵,原來在這啊。”看着我,死死的看着我,我拽拽飄飄的衣服,向她求救  help me!“我們又見面咯,小 可  愛!”“啊,你想幹什麼啊,別過來。”我一邊大叫,一邊後退,“住手!”飄飄叫起來,正當她衝過來的時候,一把被人抓住,“可惡,搞偷襲,SB  三八  ……”飄飄在一邊大罵,我……我怎麼辦啊?她的拳頭伸了出來。一米,40厘米……我驚慌的閉上了眼睛。“打夠了沒有,我說,請你放開她。”我睜開眼睛,是誰啊?帥帥的男生,米色的頭髮……旁邊的小筱早就叫起來了,“哇撒~整一個帥鍋…帥鍋,帥鍋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小筱,別吵了……你是?”他看了看我。眼中沒有了光彩, 

  “我……認識你嗎?”他低下頭,咬了咬嘴唇,搖了搖頭。 

  “呵,你是什麼人 ,找死嗎?”姬薇叫了起來,她已經憤怒到極點。“怎麼了,不服氣嗎?就憑你是一方混混嗎?”姬薇身體顫抖,舉起手,指着他“你……你等着……”說完她轉頭就走。 

  “小丫,你沒有事吧?”飄飄說道,“我沒有事,你沒有事吧?”飄飄點了點頭,看看那個男孩子,“謝謝你,你是誰啊?”“我,可以叫我小飛。你是……”“哦哦,我是小筱,她是飄飄,她是咪咪丫。她是微微。”“微微……”小飛看着她,微微的目光卻看着地上,彷彿不敢看他似的。“我們以後再見,拜拜!”“恩,帥鍋再見。”小筱激動地搖了搖手。 

  “飄飄,你認識他嗎?為什麼我感覺我們在哪裡見過似的。”飄飄搖了搖頭“討厭,你們好像都得了搖頭症一樣,幹嘛老搖頭啊?”“我們別想了,我知道一家好玩的飾品店,要不然,我們一起逛逛?”“恩恩”我們一起回答。 

  “小筱,如果讓你選擇,你會選擇過去嗎?”微微偷偷地再問我。“恩?微微,什麼意思?”“沒有啦,沒有啦,只是和你開個玩笑。”我看着微微,沒有說什麼。 

  “讓開,讓開,都讓開啦!”只看見一輛滑板車飛速駛來,“不要啊!”我大叫一聲。 

  下集繼續哦~大家要支持我哦~ 

  —————————PS———————————————— 

  有新人物啦: 

  天晴: 

  總是文文靜靜的,小飛的緋聞女友。 

  天菲: 

  天晴的妹妹,很可愛。淘氣

您正在瀏覽: 咪咪丫的奇妙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咪咪丫的奇妙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