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情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6月12日 

又到世界盃,也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開始 喜歡 足球的,總之在我的體育世界里足球永遠是第一的。 我不是鐵杆的球迷,也不是哪一個隊或哪一個球星的粉絲,我只是喜歡喜歡,喜歡足球那獨特的魅力,每時每刻都會給人帶來驚喜的瞬間。 



  2010年6月13日 

有時候我在想:“天生有才必有用”世界上每個人都是肩負某種使命而來的。大家年輕的時候, 內心 深處似乎都佇立了一個 願望 和 理想 ,看到 成功 的歌星、影星、政治家、思想家、科學家、都渴望着自己的未來也是這樣的。 



  2010年6月14日 

水波碧柳芳草萋 平湖晨日照林迷 吾將慢入林中歇 愛風愛雨攜汝行 汝與清風九天外 一思挂念凌霄年 生怕 離別 死怕單 一人獨闖異世間 世間多少煩心事 永有一人藏心間 遠處不聞雞鳴事 不管不問世間閑 會有雜念擾心間 變化無常意志堅。 



  2010年6月15日 

你說我們不會變 做回朋友 會舒服些 

你說你怕太濃烈 走得越遠 越沒感覺 

你說時間會沖淡一切 距離讓我們好過些 

但是你走得越來越遠 我卻越來越有感覺 

我寄生在你的世界多一天 

就連自己影子都要看不見 

你帶走了什麼 你看不見 

它卻不斷侵蝕著我每一天 

我寄生在你的回憶多一天 

就連自己聲音都要聽不見 

我哭喊著什麼 你聽不見 

因為我寄生在回憶裡面 

在這回憶裡面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