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情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小溪里的水,嘩—嘩—嘩匆忙而歡快地流着,一眨眼,初三的三個星期已經毫無留戀的從我身邊悄悄流走,細細回想,這三周當“大”學生的日子裡還有不少值得回味和反思的東西。

  初三的日子如同一刻不停的列車,一不留神,就會失去正確的方向,所以,作為司機的我們,一定要抓緊方向盤,駛向成功的終點。上了初三,時間好像也加快了步伐,一天7、8門課搞得我喘不過氣來,寫完作業,複習預習,這一加油門,我開的夜車就以每小時180邁的速度肆意狂奔,到夜裡11點鐘,星星都眨眼睛的時候,他才終於停止。不過,那也是累並快樂着,因為我又為自己的列車加滿了油—知識,讓它能永不疲倦地奔跑。

  初三的日子如同七彩虹,組成彩虹的每一個細胞都充滿了我快樂的回憶。語文課上,我積極舉手,品嘗到了從未嘗過的快樂,自豪的滋味;數學課上,我和難題作鬥爭,終於把它踩在我的腳下,豁然開朗之感油然而生;英語課上,我流利地背出一段段課文,同學們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為我心中奮進的火焰添加了幾捆柴火;物理課上,我第一次窺探到了科學的神奇;化學課上,我對實驗心嚮往之,希望迫切解開許多未知之迷,初三的日子可真實精彩紛呈啊!

  初三的日子如同在逆水裡航行的小船,稍一放鬆,不進而退,留下的只是遺憾的嘆息。我們是“大”學生了,許多同學也都藏着一股勁,暗暗比賽呢!我也不能示弱,面對漸漸強大的對手,我必須保住我第一名的寶座,不能讓英名掃地,所以,我也必須象挑山工一樣,堅持不懈,腳踏實地地一步步攀登,我要在別人剛起步的時候,已經到了半山腰,別人到了半山腰時,我已俯視大地,一覽眾山小了。

  初三的日子如同加咖啡,總是先苦后甜;初三的日子如過獨木橋,狹路相逢勇者勝;初三的日子如吃苦瓜,味道雖苦卻營養頗豐。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面對充滿競爭的初三生活,我想續輝煌,我要續輝煌,我必須續輝煌。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