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情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早上發生的事讓我很傷心,我真的很想找個東西狠狠的發泄。 

  昨天早上,我們因為打掃寢室衛生遲到了。當時我們班有20多個男生遲到了,我們站成一排,聽着老師的訓斥。老師說經不住懲罰的人站出去,我和幾個同學就站了出去。其他的人就跑圈去了。老師叫我們自己把家長叫來,不叫家長不許進教室。我們想了半天不知道怎麼辦。我就叫了我媽媽來,當老師問我們幾個怎麼辦時。我說我媽媽來的。她竟然說:“你媽媽來是不是了不起啊,她來你叫她當班主任。”我當時那個火哦。我一氣之下和那幾個同學一起衝出了校門。我跑回了家,把事情說給了我媽媽聽,我死活不肯去學校了,我說自己在家裡學。因為初三了,媽媽無論如何也不肯讓我自己在家裡學。最後還是說下個星期一再去學校,這幾天你在家裡休息吧。 

  唉,今天是我們初三的畢業晚會,我一個人在家裡很悲傷。我想我的同學們,初中生活就這麼過去了,最後的畢業晚會都沒參加成。我心裡那種憂傷,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也不知道和我一起跑出來的那幾個同學怎麼樣了,我們無法取得聯繫。我媽媽說了很多道理給我聽,她告訴了我她初中做的傻事,叫我不管出什麼事都不要和老師對着來。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忍就過去了。 

  我不知道這次做的是對還是錯,我不知道這次到底是誰錯了。我的心情糟透了。所以只好選擇把事情發在網上,詢問下你們的意見。我感到很迷茫,失去了方向。馬上就要中考了,事情居然會搞成這個樣子。唉,怎麼辦啊?- 。-希望你們能給我指點迷津。聽聽你們的聲音。 

  另外,這幾天四川的地震不斷。希望災區的人民能夠平安的度過這段苦日子。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