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情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都是這樣,只有在經歷之後才能了解,才知道錯誤然後便是改過,往往返返,每時每刻都重複着相同的事,繞着相同的軌道運行!

  以前我認為只要我認真聽課了,學習成績應該不會變差,可是卻不是這樣我不知道是我不認真,還是太多太多的人太過於虛偽;還是人對於某一件事過於執着,就想我對分數一樣考場里的同學在考試的時候無不豎著耳朵,亮着眼睛,洞察着周圍的一切希望獲得每一次機會,抓住每一次得分的機遇!

  不知道是偶然還是必然,我知道作弊古往今來都有,我也知道平時的自己很輕飄,對一切的默不關心,是那樣的冷,讓別人無法靠近不過我喜歡這樣的冷,因為沒有人會因此而在意所以我喜歡失落的感覺,喜歡憂傷的感覺為外物的喜怒哀樂而改變自己原有的平靜如風平浪靜的心情所以對於考試,我很在乎看着別人的分數和自己的分數,我有恨,有失落,也有憂傷!

  也許是因為我太好強了吧!每天別人學習的時候,而我卻對旁的事物忙的不亦悅乎,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樂此不疲可能是因為沒有壓力,還是壓力太多而迫使自己變成了植物人面對考試,我有畏懼過想要逃跑卻怎麼也逃不出學海的無涯,逃不出無邊的書山我也想過坦然初之,同樣想過用高科技來提高自己的分數,可是我知道,這有什麼用呢?對好學生是多麼的不公平我需要的是冷靜,平靜的如死水的平靜,需要腳塌實地,因為我飄的太久太久了!

  經一事,長一智,很明了的道理它是那麼的耐人實踐,因而長存於世,亘古不變知錯能改,我知道着可以讓我成長但是我真的不想錯不想錯可是我知道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我喜歡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它給了人類包容,給了安全;我也喜歡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它給人類的不僅僅是寬容,還有機會,給了全世界是從惡到善的轉折點!

  我想經過這次我應該學乖了吧!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