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情隨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窗,忽然發現,平日里絢麗的星星都被遮擋住了,整個夜空竟沒有一絲星光透出來,陰暗的如我的心,呵,那小小的烏雲的力量還真是大啊,連一向認為無人能傷及自己心的我都陰霾了。

  忽然想起好多天都沒有動筆了,說不定那些文字都已經遺忘我了呢,每天沉浸在自己過去的文字中不能自拔,直到葉子對我說:“什麼時候芷陽也更新一下文章嘛,好久都沒看見芷陽發文章拉。”我才醒了過來,於是拿出草稿本,不住的轉筆,喝茶,可就是什麼思緒也沒有,好懊惱,那些文字真的忘了我啊!只好拿出自己原來的課堂作文,打上了電腦,每打一個字,心裡便懊惱一次,不住的問自己:“你還配么?配聽他們的褒獎么?配給說這個不好那個不好么?配給別人點評么?你是那麼的差,是一個什麼字都無法寫出來的人啊,你還配這一切么?”眼淚不只一次的要溢出眼眶,但還是昂着頭,吞進了那些鹹鹹的液體,眼眶頓時澀澀的……

  以前鬱悶是總是喜歡到林子里大叫,或是獨自一人在江堤上哭泣,或是在夜半無人的街道,傾盆的雨中飛奔……現在好想這樣啊,可是我不能,因為以是深夜,因為怕父母擔心,因為怕遇見未歸的朋友……不願意再惹出是非了,平靜吧,一切都好。

  在朋友眼中,我不是一直是一個無憂無慮的人么?好奇怪,怎麼打出上面的文字的?我是一個不知憂愁為何物的人啊,我是好多人的陽光呢,陽光是不能陰霾的啊,我怎麼能憂傷呢?,我怎麼能讓她們擔心我呢?不是在日記本里說過么?“我要做一個天使,憂傷的天使,因為憂傷天使是上帝派下凡的天使,她撒下快樂分子,收集起別人的憂傷分子,最後,傷痕纍纍的飛回那個喚做天堂的地方樣養傷,人們因為都得到了快樂分子,所以認為天使是快樂的,殊不知,天使的憂傷要多於每一個人啊。”我立志要做這樣的天使,所以自己每次傷心的時候,只讓知己知道,而面對同學時,仍是一臉的笑容,仍是瘋瘋鬧鬧……自己把憂傷留着,把快樂分給他人,可是,我的憂傷已經積了好多了啊,為什麼上帝爺爺還沒有來召喚我呢?我也要養傷啊!

  是不是雨過一定會有天晴?是不是憂鬱都會化解?我希望如此,因為這樣,我就有更多的筋力和快樂分子來分給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