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級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周五好開心哦,明天又要放假了,老師又說笑話了,時間過得真快,比小學還快樂,嘻嘻。

  下午第一堂課,本是全班最討厭的地理課,可是那個教地理的王二寧,又沒來。開學才一個多月,每個星期只有兩堂地理課,他都欠我們6堂課,真是個不負責任的壞老師!不過也好,省得我想睡覺,還是上我最喜歡的英語課,嘻嘻,偷偷的竊喜一下!(開心、狂笑ing)。

  這堂課老師講卷子,講到“列車員”——conductor這個詞的英文發音。因為這個詞我們都沒有學過,老師希望我們以後見到這個詞,就會讀,能想起來這個詞,就讓我們讀三遍。我們就讀:“conductor,conductor,conductor,conductor,conductor,conductor,conductor……”要不是老師阻止,我們至少要讀十遍。全班人臉上都有這一點點壞笑。

  老師見我們這樣,就說道:“我們班的復讀機都壞啦,卡帶啦!”霎時間,全班哄堂大笑,有的笑得眼淚都出來了,我就是其中一員,有的則笑得捂着肚子喊疼。

  看我們的班級趣事,好笑吧!方老師幽默吧!

  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完成於家

  江蘇南京江寧區陶吳中學初一:鄧醒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