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趣事(二)悲劇發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二)悲劇發生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薄荷因為種種原因疏遠了胡蔚秋,成了祁可星的知心朋友。 

  祁可星所在的學校叫紅星中學,學校在星期六.星期日.星期五都可以不要住在學校里。今天是星期五,一放學,同學們蜂擁而出,夏薄荷和祁可星一起走,胡蔚秋要和她們一起走,夏薄荷不同意,這使得胡蔚秋感到很尷尬。所以她一路都在想這壞主意,要把夏薄荷至於死地。剛好,祁可星要去買筆。這時,一輛大卡車快過來了,胡蔚秋腦子一動,趁夏薄荷沒有防備的時候把她推了過去,那輛卡車從夏薄荷身上軋了過去,這時,祁可星出來了,看見倒在血泊中的夏薄荷,連忙抱起她,用自己的手機打給醫院,不一會兒,救護車趕到了,接走了夏薄荷。胡蔚秋早就走掉了,她就是希望結果是這樣。 

  經過幾天的搶救,還是沒有把夏薄荷從死神手裡搶回來,夏薄荷死了。 

  下葬的那天,外面下着點點的小雨。全班所有同學都來了,夏薄荷的妹妹夏芙蓉傷心的哭了,她說:“姐姐,你死了我怎麼辦啊!你去見媽媽爸爸了,怎麼忍心丟下我不管?姐姐,你醒醒啊!嗚——”祁可星勸了好久才使夏芙蓉止住淚,看着泥土一點一點地覆蓋了夏薄荷,同學們不由得落淚了。但是,只有胡蔚秋表面在哭其實心裡在開心的笑,這正是她想要並希望的結果,她心中暗暗的說:“夏薄荷,這就是你背叛我的下場,這就是你不同意我和你走的下場!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二)悲劇發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二)悲劇發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