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級趣事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班級趣事記 

  “曾經那互不相識的我們,鬼使神差的命運把我們系在了一起,組建了一個溫馨而又快樂的大家庭”。在這大家庭裡面,我們度過的每一天都充滿了色彩。讓我來帶你們去看看我們的大家庭——7⑨班。 

  鏡頭一: 

  早讀課到了,同學們都哀哀嘆氣。“唉!要是英語早讀不上該多好啊,唉!”這是誰在嘆氣?噢,原來是我們班最討厭英語的陳**啊!我曰:“沒關係,這節早讀由我來帶領大家讀英語也!”“請同學們把音標紙拿出來。”/a/ Ready GO!”下面一片混亂……“Stop!”氣死我也!唉,沒辦法,誰讓我是英語課代表呢?“/a/ Ready GO!”誰知下面有人讀起a o e來了!我的個天哪!唉,沒辦法,只好去搬救兵——英語老師。 

  鏡頭二: 

  課間十分鐘時,作業N多,我們大多數人都在埋頭苦寫。沒辦法呀,都快期中考試了,作業能不多嘛!突然,一個粉筆頭砸在我的頭上。“誰呀?”本來作業都那麼多還趁火澆油。我猛地一抬頭,有一個粉筆頭向我砸來。怎麼又是那個討厭鬼——陳**。真是欺人太甚,可惡至極!我把我的淑女形象一拋腦後。“陳**,你給我站住。”我一把抓住他,給他一拳。”看他還敢不敢。《純屬誇張》我坐在座位上繼續埋頭苦幹。 

  鏡頭三: 

  數學老師正在黑板上寫練習題,同學們踴躍舉手 ,可上去的兩位不理想。老師問:“有沒有第三者願意試試?”同學們的手全都放下了。老師糊塗了,剛剛那麼踴躍怎麼現在全放下了?原來大家都不想做第三者啊,呵呵! 

  鏡頭四: 

  班主任說我們不能吃棒棒糖,可有些人卻偷偷吃。一天中午,陳**和王**正叼着棒棒糖悠閑地走進教室,可沒想到被老師逮個正着。 

  老師說:“嘴巴里吃什麼呢?”“沒、沒、我、我們沒吃什麼……”“真的,還不給我吐出來!”“明天你們一人給全班同學帶40個。”呵呵,我們有零食吃了!全班歡呼! 

  我愛我的大家庭,一個可愛的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