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什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是什麼 

  快樂是什麼?我曾不止一次地問自己這個問題。 

  小時候,我無憂無慮,整日與夥伴嬉戲玩耍,戲水、追逐、捉迷藏……無一不做,縈繞在耳邊的只有笑聲。原來,沉浸在遊戲中就是快樂。 

  長大一些,上了小學一年級,認識了拼音與漢字,回到家,與父母炫耀一番之後,聽到了父母的表揚,笑容就掛在臉上。原來,學到知識就是快樂。 

  又長了一歲,整日捧着帶拼音的故事書,被書中的故事情節所吸引,連睡夢中都有它們的身影,還不時地發出咯咯的笑聲。原來,閱讀就是快樂。 

  上了高年級,我奮發地學習,爭做年組第一,當我在考試的前兩周奮力做完兩套捲紙之後,考了總分299.5分的好成績,喜悅之情湧上心頭。原來取得驕人的成績,就是快樂。 

  愛上寫作時,已臨近小學畢業,當我的一篇篇力作,出現在作文紙上時,看着高揚的分數在右上角閃爍着熠熠的光彩,嘴角就會掛上一絲笑容。原來,創作出自己得意的文章,就是快樂。 

  六年級的學習結束后,我迷戀上了打網球,而且不僅限於看比賽,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我開始學習打網球,在短短的一個月里,我學會了許多技藝,雖然也遇到許多困難,甚至在指根磨出了泡,但回想起打網球的時光,也體會出了快樂的滋味。原來,運動也是快樂。 

  上了七年級后,數學題變得越來越難,當我絞盡腦汁地思考了一番后,得出一個滿意的答案,覺得如釋重負,彷彿與難題進行了一番激戰,輕鬆與喜悅的笑容也洋溢在臉上。原來,解開難題也是一種快樂。 

  在經過了十三年的春秋後,我領悟到,快樂就是每個人內心最大的滿足。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