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久雨初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雨初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久雨初晴 標籤:初晴作文 雨後初晴作文

我們這裡已經連着下了半個多月的雨了,真是給大家帶來了諸多的不便---看吧,農作物也不見得怎樣好吧!路也變得泥濘起來,每天踢踏着涼鞋去學校,腳也不一定很舒服吧!天整天灰濛濛的,人們的心情卻也不見得怎樣好吧.... 

  哈,今天終於放晴了!看那陽光!肆意的和樹葉兒捉着迷藏,星星點點的光給樹蔭來了幾分點綴,隨着微風搖擺着..天藍了呀,還飄着幾縷浮雲,看起來真是很舒服! 

  從什麼時候開始呢?我變得更熱愛生活了!愛晴朗的天,喜歡陽光灑在肩邊!呵,這難道就是青春的感悟嗎? 

  關於"青春",有些同學總是不以為然,每當我提到這樣的一些字眼,他們有的便會故作『乾噦』狀,還皮笑肉不笑地說聲"肉麻~~"唉唉唉!其實我覺着吧,每個人都會有少年時期的感悟,可能以後會看了發笑吧!但確實有過哦~人啊,何必那麼一副虛偽玩世不恭的樣子呢?這也就算是,算是少年時期的一個小小的足跡吧!!!呵呵!~ 

  好啦,既然天晴了,也就好好複習吧~想好了,就在陽台!!!望着瓦藍瓦藍的.飄有浮雲的天空,呼吸新鮮的空氣~感受溫暖的陽光~就這樣開始吧!以前的不快就隨風飄散吧!我!現在是一個新的我!!一個準備跨上人生征途的我~!!!

您正在瀏覽: 久雨初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雨初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