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理的想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理的想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我已經16歲了,我奶也養了我16年。在我小的時候我的爸爸和媽媽就離婚了,我一直都是跟爺爺奶奶在一起生活。爺爺奶奶對我也非常好,但是奶奶已經離我們而去了,這是我萬萬想不到的,我也終於知道失去親人的痛苦了。我想在也無法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其實我早就想說說我心理話,可是不知道和誰說才是對的。我就一直放在了心理沒有說出來,現在我就藉此機會來說說吧。我只想說一句“簡簡單單”的謝謝爺爺奶奶的養育之恩。雖然我學習不好,但是我會做一個善良的人,我會做一個想我奶奶爺爺那樣善良的人,哎!可是我還沒有回報奶奶的養育之恩。朋友都在勸我說沒是的,一切都會過去的,可是我的家庭不是一般的家庭,而且我和我奶的關係也不是一般的關係。我的奶奶這一輩子都過的很平凡,還沒有享過福。把好的都留給了我,可以比喻成天和地卻一點也不誇張。

  如果現在讓我許下一個願望而且可以實現的話,我寧願放棄一切要回我的奶奶。

   齊市五十九中三年二班 王佳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心理的想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理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