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永不下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永不下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地捧着你的臉,為你把眼淚擦乾……”陣陣悅耳動聽的歌聲榮繞在我的耳畔,離別的淚奪眶而出,我已無法控制。

  唐代詩人孟郊的《遊子吟》中有這麼一句話:“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暈。”在父母的眼裡自己的兒女好像是他們的掌上明珠,從不讓他們經歷磕磕碰碰的事情,寧肯自己受更多的委屈也不願讓自己的孩子受半點委屈。

  歷歷在目的是,我每次上學都是母親陪伴着,在這路途中,沉重的書包壓在母親的肩膀上,原本瘦小的母親頓時顯得更加的瘦小,我的心不止一次地顫抖,我對母親說:“媽,讓我來背,”母親和藹可親地笑着說:“孩子,媽不累,馬上就到車站了。”母親在我面前掩蓋了痛苦,她用微笑掩蓋了幾斤重的壓力往肉里摳的痛苦,我不禁淆然淚下,我心中湧出了一陣一陣的痛,此時我的感受無法用語言表達出來。

  父母的手托出了兒女的前程,卻送走了自己的青春,母親的腳曾站立成一棵大樹,為兒女遮風擋雨,可同時又被歲月剝蝕,風化成炭。

  父母,你是兒子的庇護神,我們溫室的花朵,茁壯成長,從未經歷半點的風霜雪打,你們卻飽經風霜的磨難,凜冽的寒風呼呼的刮著,我在家裡享受着無盡的溫暖。父母你們在外奔波勞累不說,你們還忍受再也感覺不到寒冷了,父母—你們是支撐世界的擎天柱,是把舉未來與希望的腳手架。

  父母給了我們許多無私的情義,我們要孝敬父母,奉獻出一人蔘無私的情義,一份真心的關愛。

  初一:ljf

您正在瀏覽: 親情永不下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永不下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