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

  夜幕漸漸蓋過了天藍色。

  晴朗的天空像一匹柔美光滑的純色綢緞,夾雜着數不清的火花,一閃一閃的亮晶晶。一輪玉月把皎潔的銀光灑向人間,灑在嫩綠的樹芽上,灑在人們的心間。

  月光穿過叢叢茸茸的樹葉一絲一縷的掛了下來,地面上鋪了一層碎銀。牆角的野花雖然不怎麼起眼,但她們卻披着如水般的輕紗,五彩艷麗,似晚霞簇簇,在夜色中翩翩起舞。一陣愜意的涼風扶過玫瑰修長的花枝,散發著醉人淡香。每當這時,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響,草從里不知名的的蟲兒"鈴鈴"地唱着歌兒,此起彼伏,組成一部《夏之夜曲》。難道這不是一場盛大的音樂會嗎?

  我獨自沉醉美妙的夜景里,我情不自禁的吟了一句詩:"天階夜色涼如水,坐看牽牛織女星……"這時,弟弟走出屋外,捧着肚皮大笑:"非也非也,憐此名句出之於書獃子之口中,差哉!豈不丟作者之臉乎?"待我要打他,他早就逃之夭夭了。

  而這好景不長,用"天有不測風雲"這句話來形容夏夜是無可厚非的。

  一會兒工夫,飛沙走石,空氣頓時涼爽了下來,人們跑出來享受這珍貴的涼風。看天上,濃厚的烏雲急速的遮蓋了半邊天。狂風一陣接着一陣,外面的小樹也被壓彎了腰。"啪嗒",囈?這是什麼?哦!原來是一滴豆大的雨點滴在我的頭上。只聽"噝"的一聲,燙人的馬路即刻冷卻了下來。

  雨越下越大,劈頭蓋臉的打了下來。密集的雨點砸在人身上還真有些疼。我渾身上下像一隻落湯雞,趕緊往家跑。這雨更大了,屋裡的人只能看見白花花的的雨水,沒頭腦的往下澆。天上電閃雷鳴,像是在快樂的歡呼。

  沒過多久,暴雨傾瀉般的來,又逃命般的去。天晴了,雲散了,樹兒經過風雨的洗禮,顯得更加垂翠欲滴。

  夜--深了,院子里靜謐安寧。只有天空中的園月還笑眯眯的望着院子。也許弟弟夢到了我在吟詩,也許他又在笑我吧。

  夜,還是那樣的寧靜,神秘……

您正在瀏覽: 夏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