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華麗偽裝下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麗偽裝下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黑板上,不解的想法。嘲笑我怎麼就這樣,傻傻的模樣。

  我知道要爭光,要好好學習,卻總是受傷。對於我最拿不準的學科——數學,我無可奈何。下了多少努力,費了多少精力。還依然是那樣。黑眼圈伴着哭紅的眼過夜。記得在小學的一個新學期,我決定要務必弄懂數學,那學期的第一次舉手。異樣的目光,我看不見。一心好勝,錯了。待在那裡,同學的嘲笑像刀子一般扎痛了我的心。臉紅到了耳根坐下了。那節課,就那樣漫長的過去了。現在,敲打着鍵盤,又回到了以前。以前的我,上數學課總是回答問題的,死寂的課堂永遠都有我的聲音。雖然那時的成績不是最好,卻也是班裡中上的。是因為驕傲嗎?現在變成了這樣?

  還記得,小學的第一次考試,語文100分,數學98分。從此兩科成績就永遠的錯了下去。相差的個位數數字變成了如今的十位數。我不服。一次次的努力全都白費。我下的功夫絕對不比別人下的功夫少。以前小學的二三年級,我每天都要到很晚,十點。雖然對於現在來說不算什麼。可那時候,八點都算晚。從小就習慣了,習慣了媽媽的打罵。每夜,都會帶着哭紅的眼睡去。難道是我不想學好嗎?

  現在我已經進入初中了。還是如以前一樣。數學成績總是比語文成績差20分。我不是沒努力過。失敗了,千瘡百孔的心無法再癒合,錯了就錯下去吧,絕望。因為數學,我的理科很不好,地理也跟着不會。我算什麼?

  語文和英語,最拿手的兩科,不算優秀。生物和歷史臨近不及格。政治在班裡默默無聞。沒有才藝,相貌平平。這樣的我,算什麼?有意義嗎?

  偽裝出來的霸道偽裝出來的開朗,真實的我,有什麼?無所謂似的對待成績,依舊說說笑笑,可誰知,那張笑僵的臉底下藏着一個怎樣的我?

  朋友?總是被人背叛,被人拋棄。無法相信任何人,敏感和警惕充滿了我的內心。誰拿我當回事?

  為什麼,為什麼老天這麼不公?

  我好累,真的好累。我沒有勇氣,繼續在這樣墮落下去。

  初一:李星諭

您正在瀏覽: 華麗偽裝下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麗偽裝下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