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哭過以後就是晴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過以後就是晴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們的生活就是一個又一個的夢,有時候我們沉溺在夢裡不願醒來,我們在夢裡哭了笑了難過了開心了,當夢醒了我們又開始另一個夢,那些不願意從夢裡走出來的人就望遠地留。

  每當自己覺得很累、很疲勞的時候,自己都想放鬆放鬆。但是想着自己未來的夢,自己以後的夢想人生路途,,自己必須得強顏歡笑面對生活。

  我們對哭有很多種理解:可以是傷心的時候痛哭流涕,可以是思念的時候對親人的念淚,可以是自己喜悅時忍不住的淚,,還可以是被感動時自己發自內心的淚。

  眼淚是什麼味道的?我可以嘗一嘗,原來淚可以是甜的,可以是酸的,可以是鹹的,也可以是苦的。

  當你自己覺得委屈難受時,自己可以在一個角落裡放聲大哭,洗刷心中的不滿、對生活的抱怨。

  每次哭完過後,都是晴天。

  初一:tjl

您正在瀏覽: 哭過以後就是晴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過以後就是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