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鄉間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間的秋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秋天來到人間。柔和的太陽光普照在人身上,人們感覺暖洋洋的。看藍藍的天空中一群大雁往南飛。領頭雁,嘎嘎地叫着,天氣涼了,我們要飛到南方過冬去了。秋天,田野里金黃的稻子成熟了。秋風吹來,稻子搖來搖去,像海洋上的波浪一樣,真讓人喜愛,鄉間的秋天多麼輝煌啊!秋天果園裡的蘋果成熟了,像小姑娘一張張羞得潤紅的臉。黃的鴨梨上面小,下面大,像葫蘆一樣。紅彤彤的柿子高掛在枝頭,好似節日的紅燈籠一樣。秋天,梧桐樹那黃中帶綠,綠中透黃的葉子被風一吹,打着轉落下,貼在地面上,遠遠望去,那彷彿就是畫家用彩色的畫筆給大地畫的一層花地毯。鄉間的秋天多麼美麗呀!秋天正是楓葉紅透,菊桂盛開的季節。瞧,楓葉從東紅到西,好像着火一樣。菊花更是大顯身手,他們形狀不同,顏色各異。白的像雪,黃的似金,粉的若霞,那別有特色的龍爪菊像無數縷噴泉,又像是小姑娘的捲髮。再看那一片草地,小草已枯萎,當中卻盛開着不少野花。一群穿這花花綠綠衣服的小朋友圍在一起,歡樂的唱着,跳着。我愛鄉間的秋天。

  廣東廣州天河區華美英語實驗學校初一:123456123同學

您正在瀏覽: 鄉間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間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