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妄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妄想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妄想 標籤:妄想作文

妄想 

  妄想,妄想的世界沒有盡頭。 

  嗯。以前是最喜歡聽歌。現在呢,發現我更喜歡安靜。倒是某人,一直沉浸在幻想之中。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久的讓我似乎已經沒有任何印象了,對於當時來說,那是多麼重要的事啊。 

  阿屏最喜歡找我出去逛街,她說,衣服能夠使她產生很多奇特的想法。但是二年前,似乎她沒有再找過我出去逛街,而且她本人也安靜了許多。上課老師聽不進去老師講課,成績也不再像以前那麼好了。誰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包括作為她最好朋友的我。老師和她的家長都希望我能去搞清楚,可是,似乎事情並不是那麼的順利。阿屏她剛開始怎麼都不肯告訴我,後來,終於答應告訴我這是為什麼了。但得保密,絕對的保密。 

  原來事情是這樣的。阿屏…… 

  妹妹患了白血病,只有阿屏的骨髓符合她妹妹的,但是她的爸爸媽媽並不願意阿屏把骨髓捐給她妹妹,也不願意告訴她原因是什麼。我決定幫阿屏問一下。沒想到,結果會是這麼殘忍。阿屏的妹妹,不是她的親生妹妹。阿屏怎麼也不願相信和她從小玩到大的手足情深的妹妹居然不是親生的!不會的,這不會是真的,這不會是真的,“嗒”,眼淚掉了下來。看着阿屏快要瘋了的樣子,我卻束手無策,我在那一瞬間感到自己真窩囊。“阿屏、”“不要安慰我,真的不用,讓我一個人靜一會兒。”“阿屏,要不你來跟我講一講你們姐妹的事吧。都發泄出來說不定會好些。”“好吧。”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生病而住進醫院,妹妹每天一放學就往醫院跑。有一天,因為那天我要動手術,妹妹要趕過來照顧我,她怕我一個人很孤單,沒人陪,她似乎覺得做手術對於她姐姐是件很痛苦的事,就拚命的往醫院跑,結果,和一輛大卡車相撞了,被撞出去好幾十米。她也被送到了同一家醫院和我一起動手術,動手術之前,妹妹說‘姐姐,你不用自責的,現在的這件事都是我的錯,跟姐姐沒有任何關係的。姐姐還記得嗎?小時候我總是被院子的男生欺負,姐姐總是衝下來用身體保護我,不讓我受傷害,姐姐,你不知道每當那時我就會很感動,會我有一個這樣的姐姐感到自豪,真的。’當時我的眼淚就掉了下來,妹妹用手才幹我的眼淚說‘姐姐,不要哭,妹妹和你在一起呢!有什麼事妹妹也會陪着你的。姐姐,我想拜託你一件事情。’‘妹妹你說。姐姐一定答應。’‘姐,如果我出不來了,你一定要替我好好的活下去,照顧好爸爸媽媽。’‘閉上你的嘴巴,你一定會出來的!你再說我就生氣了!’‘姐姐不生氣,妹妹不說了。只要姐姐不生氣就好。’妹妹總是這樣替我着想,雖然那次妹妹活了過來,但身體一直很虛弱,這次染上白血病說不定也是這樣的吧。好了,小淚,我我去看我妹妹了。你要乖乖的等我回來啊!”“你這話什麼意思啊?”“明天你就知道了。再見,小淚。要記住,我是很愛你的。不要忘記我,再見。” 

  晚上我接到消息,阿屏在過馬路時不小心被車撞死,她妹妹因受不了打擊,想死但被救下來了,阿屏的骨髓幫助她妹妹活了下來, 

  而阿屏,卻再也回不來了。 

  妄想,我妄想阿屏能回來,再回到我的身邊,我會一直等她,等到海枯石爛。 

  妄想,我想,我的妄想是不可能了的。 

  對吧,阿屏,你再也不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妄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妄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