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打破痴心妄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破痴心妄想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打破痴心妄想 標籤:妄想作文

  其實在我們每個人的想象力都能夠容納下更多的精力。

  在此之前我一直都在猜測值那些人究竟以什麼樣的態度去對待生活,也許他們可以看得懂這世間存在的所有悲傷,但是卻可以保證自己仍然能夠積極樂觀地對待。或許在那個時候他們成群結隊的一起去逛街,一起去玩耍,一起吃火鍋,他們從來都不覺得這一段關係給他們帶來了壓力和負擔。

  在和別人交往的過程當中,他們仍然能夠保證自己也是一個獨一無二的人格關係。他們不需要依附任何人就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因為在他們的世界里有足夠強大的力量在支持着。或許我們總要過很長一段時間才會知道,那時候你的所有情緒都沒有什麼真正的標準,因為你也未曾嫌棄過任何在你旁邊說笑的人。

  那從來都不知道那些人是如何去看待你。

  也許你知道在過去某一段時間之後,他們必須要經歷一定的事情之後才會明白,原來所有的這一切苦痛都並不簡單,如果每一個人都有足夠強大的抗壓力能力,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他們不會覺得什麼不可忍受。正是因為在此之前他們過慣了幸福的生活,不知道那些苦難又有什麼樣的定義。

  所以才會總是盲目的去猜測別人的思想,去猜測別人的生活。

  然而呢,一切卻總是能夠給他們當頭一棒。

  打破的全部都是那些痴心妄想。

您正在瀏覽: 打破痴心妄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破痴心妄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