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妄想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妄想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回死定了!本人獨自在房間悶悶地呆了一個晚上,發現自己竟然能跟星星聊天,雖然我的英文名是“Star”,也不可能那麼巧合吧!糟了,難道我瘋了?

  但經過我一番“不理性”的分析,發現我並沒有瘋(嘻嘻哈),而是得了破天荒嚴重的“超級妄想症”(唉呀呀),其表現癥狀如下:

  一:跟星星說話

  那是病發的第一天,我獨自坐在房間的窗台上,望着遙不可及的夜空,想擷下幾顆閃閃發亮的小星星,做我書包的飾品,可是碰不着,捉不住,接着自言自語起來了:“我想摘你下來,好嗎?”“好??難了!”“那也是好啊!到底有多難啊?”“難到不能再難!”“那難到不能再難到底有多難啊?”……(我再寫下去,恐怕大家要暈倒了)

  二:宣布成績

  第一節上語文課,宣布第一次模擬考的語文成績。“李家威,106。”“劉曉艾,107。”“五秀文,109。75。”……老師頓了頓,“全班最高分,黃德尊,116.5!”噢!是我哎!哈哈!我興高采烈地接過了試卷,在同學們羨慕的眼光中回到了座位上,糟了!腦子又不受控制了:“116。5?哦,作文扣2。5分,閱讀扣1分,要是下次認真做好閱讀題,拿它個滿分,作文寫得更好一點,不扣分,那就120分啦!語文滿分,到時全班表揚,全級表揚,全世界表揚,大家找我簽名,比布殊醒目,比小泉帥氣,比拉登出名,哈哈哈哈……”

  三:精華

  因為自己太懶,寫到這就停了下來,閑來無事,又想了:因為我學習負擔“超重”,在“億忙之中”也抽時間發作文,而且今天還是兒童節,檸檬姐姐又那麼友善、那麼美麗、那麼可愛,一定會慰勞慰勞我的。再說,寫得也不錯嘛,檸檬姐姐肯定給我精華,得了精華,我就很開心,開心得不得了,開心得了不得,開心得不了得……

  救命啊!誰來治治我的“妄想症”,我會讓他很高興,他一高興,生活自然更加美好,生活美好,他就……又來啦,救命啊!

您正在瀏覽: 我有“妄想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妄想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