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尚小女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尚小女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絕密檔案: 

 姓名:XXX 

 性別:嫻靜時如嬌花照水,行動時分不清雌雄。 

 別名:妞妞 

 身高:162-170(現在163,會張到170) 

 夢想:XX大學教授 

 看到這裡,你的腦海里可能會出現一個個子高挑,十分精幹的女生。其實啊,他現實生活中並不是這樣的,她閑着的時候,嘴裡塞着薯片,右手拿着雞翅。對!她很能吃,可吃還是有講究的,家裡如果有美味佳肴,她絕不會剩下一丁點兒,吃的精光。真是個大胃王! 

 其實,她並沒什麼特別。 

 她酷愛逛街,她屬於那種“時尚達人”吧。穿着牛仔錐褲加滑板鞋,含着可樂味兒的阿爾卑斯棒棒糖,再把姐姐給的MP3的耳機往兩耳一塞,便開始了“兩耳不聞聲外事,一心只挑滿意貨”。 

 她也追星,不過還達不到為了看偶像一眼在雨里站兩三個小時的那種境界,她最喜歡偶像劇中完全不可能的兩個人終成眷屬,就像道明寺和杉菜,智銀聖和千穗一樣。她也喜歡聽JAY的歌,《我的地盤》的霸氣,《開不了口》的纏綿,《簡單愛》的純潔,還有《東風破》的憂鬱。碰上志同道合的師姐師妹,一起聊明星,談八卦,便不知Game overd 時間。 

 她嚮往的大學是浙大與北大,但她覺得她考不上。哎,真沒自信。 

 百變時尚小女生,就是我,我來秀!

您正在瀏覽: 時尚小女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尚小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