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籍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高爾基曾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呀!書對我們的用處是多麼大呀!書是一盞明燈,給我們照亮未來迷漫的道路;書是一艘船,駕馭我們進入知識的海洋;書是打開成功之門的金鑰匙,讓我們進入成功的領域;書還是……,我們對書有很多見解。

  從小我就是一個愛看書的女孩,每當打開書的扉頁,聞到淡淡的書墨味,這就是一種享受。小時候,我最喜歡看童話故事,一個個美麗的公主,帥氣的王子,一座座豪華的宮殿……每一則故事都讓我着迷,裡面生動的內容,五彩斑斕的文字,好看優美的圖畫把我拉到了童話故事裡,傾聽他們的心聲。

  現在,隨着步入青春,對看書也有了不同的見解。現在主要就是閱讀文學作品,《假如給我三月天光明》《童年》……這些名人傳記走進了我的世界,他們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不要被困難打倒……,這些告訴了我名人成功的不易,告訴我成功道路的艱苦。

  書告訴我們真假,美醜,善惡。請讀書吧!你會明白許多,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我們會明白更多,了解更多的道理,和書籍成為好朋友

  海南海口海南中學初一:願心夢

您正在瀏覽: 書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