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整理書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理書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整理書籍 

  暑假到了,我們小組又要開展“雛鷹假日小隊”了。這次,我們的地點是新華書店,我們要去整理書籍。 

  中午,我們三人(我.鄧衍博.錢駿)在家長的帶領下,來到了觀前的新華書店。一位管理員接待了我們,他讓我們整理二樓的櫃檯書籍。還好,櫃檯上的書不多,只不過很雜亂。於是,我們三人便分工整理:我整理漫畫一類;鄧衍博整理小說一類;而錢駿整理其餘雜亂書籍 

  一開始,我們整理得還不錯,可後來,情況卻不太理想。我們三人剛理好,又有小朋友來還書了——可是,他們卻不是輕輕地放,而是隨便一扔,剛整理完的書又亂了,我恨不得衝上去打他一拳…… 

  這時,鄧衍博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我們一個人拿小朋友的書,一個人整理,而另一個人對那些小朋友進行教育。 

  十分鐘過去了,那地方的書既不亂,也不多,更沒有人來亂扔了。管理員誇我們整理的好,我們聽了,比吃蜜還甜…… 

  這次活動,我體會到了管理員的辛苦。如果每個人都輕輕地.整齊的放,那管理員便不會那麼累了。 

  蘇州市實驗小學東校區 

  六(2)班 

  李希亦

您正在瀏覽: 整理書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理書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