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千年後的一場拍賣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後的一場拍賣會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別等到一千年以後,世界早已沒有我,所有人都遺忘了我,那時紅色黃昏的沙漠能有誰解開纏繞千年的寂寞……”小朋友們,你想知道一千年後我們的北京是怎麼樣的嗎?想知道的,不想知道的現在請都跟我來……跟我一起走進一千年以後的北京,讓我們一起見證一場史無前例的拍賣會,Let go! 

  一千后以後的北京早已突破現在世界上最高建築的層數。一座座形狀各異的摩天大廈櫛比而起,直衝雲霄。可憐的小鳥飛到樓頂時早已是氣喘吁吁了,飄渺的雲霧環繞參天大樓,耳邊只有呼呼的風聲,靜?大樓外靜得出奇,可在大樓里的九百九十九層處卻燈火通明、熱鬧異常。 

 讓我們一起來到大樓的九百九十九層處。全自動電梯2秒內準時地把我們送到大廳的入口。隨即一個蒼老的聲音傳入了我耳膜。 

 “女士們,先生們,今天我們在這裡將拍賣地球上最後的一片綠葉和最後一滴沒有被污染的水!” 

  台下人群一陣騷動。 

 “什麼是綠葉?”茫茫人群中一小女孩一臉疑惑地地問她身邊的媽媽。“綠葉呀,就是很久以前一種叫樹的植物身上長出的東西。”小女孩的媽媽摸了摸她的頭回答到。 

 “哦?”小女孩滿意地點了點頭。 

  在大廳的前方正中央台上剛才那位面容慈詳的老者繼續說著開幕詞。之後,一年輕伺者小心翼翼地端上一個特殊處理過的玻璃箱子。箱子里安靜地躺着一片綠葉,綠葉似一沉睡的嬰兒正香甜的做着自己可愛的夢。透過箱子,我們可見綠葉清晰的葉脈和鮮嫩的身姿,它與我們現在隨處可見的許多綠葉並無多大異處。 

  老者剛拿起拍賣錘要宣布拍賣,人群中一中年人高聲叫道:“我出1000萬!” 

  人群中又是一陣騷動。 

  1500萬!2000萬……起買聲一浪高過一浪。 

  1000億!人群中打出了1000億的高牌! 

  “1000億一次,1000億兩次,1000億三次……!”老者手起錘落,地球上的最後一片綠葉有了它的主人了。 

  最後上台的是一個用黑布包裹住的箱子。人群中又是一陣騷動。老者揭開了箱子的神秘黑紗。只見一白色透明的特殊玻璃箱子里盛着一晶瑩剔透的水晶,水晶里盛着一小滴白色透明的水。 

  人群中出現了前所未有的騷動。 

  “水?太不可思議了!水竟然是這樣的!” 

  “想不到在我有生之年居然還可以見到真正的水,無憾矣!”一老人長嘆道。 

  拍賣正式開始。 

  一萬億,三萬億…… 

  一價更高一價的叫買聲回蕩在遼闊的大廳內…… 

  最後,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在悶熱的空氣不知所蹤了,場內留下一群東奔西走的人們。 

  指導老師:小毛

您正在瀏覽: 千年後的一場拍賣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後的一場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