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有趣的拍賣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有趣的拍賣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上個星期一,老師告訴我們回家把自己的二件物品拿出來,進行拍賣,和同學互換。今天,我們京華外語學校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拍賣會。 

  叮零零,同學們你們聽,上課了,我急忙回到教室,老師宣布拍賣會正式開始,老師從包里拿出了個小鎚子,然後拿出了第一件拍賣品,是張婧哲的二本嶄新的《阿衰》漫畫書,因為我不喜歡看漫畫書,我就沒出聲,看着同學們,老師剛說底價為10張積分卡,可是沒想到,陳麗麗馬上喊着100積分卡,話音沒落,就聽有人在喊500積分卡,老師拿出小鎚子敲了一下,又有人喊了一聲,1000記分卡,頓時,同學們的目光一下子全都看着李一涵。老師用鎚子邊敲邊喊,1000記分卡一次,二次,三次,成交。隨後拿出第二件物品,是我拿去的一個精緻的沙漏,我原以為最多值20積分卡,沒想到,一下被同學炒到了750記分卡,老師最後把它給了吳婧儀。老師這次拿出了一組用泥捏的《三國演義》的人物像,同學們都你爭我搶,有人報價60記分卡,然後漲到65記分卡,結果我和張晨蔚一人抬價一分,我悄悄問同學張晨蔚一共有多少記分卡,他說他就700分,我知道了,該我出價了,我出價701記分卡,他瞪着眼睛瞅着我,對我大聲的喊:“我700分,你出701,成心讓我拍不到。”我沖他笑笑,做了個鬼臉。我看了看我的分,還剩290分了,我原本以為有個精美的喜洋洋電扇會買不到了,可是沒想到的是,天助我也,老師剛拿出電風扇,我就說10分,老師敲了三下鎚子,發現沒人反映,老師喊成交。同學們還沒來的急看清楚老師拿的是電風扇,就已經在我手裡,我對同學們說:“你們誰要,我送你”同學們一片掌聲。 

  叮零零,下課了,同學們都滿載而歸,真希望象今天這樣的活動能多舉辦幾次。

您正在瀏覽: 一場有趣的拍賣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有趣的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