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拍賣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拍賣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拍賣會 標籤:拍賣會作文 拍賣作文

拍賣會 

  這個周末老師叫我們去掙一元錢,我心想:不就是掙一元錢嘛!那還不容易?誒,對了,我可以開個拍賣會啊,一來可以掙到錢又可以從中體驗到快樂,就這麼辦! 

  星期六,我打電話叫上表弟和表妹等其他的人,來參加我的拍賣會。拍賣會開始了,第一件拍賣物品是一個玻璃球,這個玻璃球是表弟最喜歡的了,他為了買這個玻璃球,曾經想用3元來買,可玻璃球就值1元,我沒賣。現在哦賣了,就看他的表現了,“起價1元”一聲令下開始了,等了半天,沒人喊價,我只好說“5角”,這可是降到最低了,還沒有人買,我盯着表弟,暗示他快點買,可他還是無動於衷,我最後說一聲:“1角”,表弟才肯買,本錢都沒有賺回來,我只好給了。第二件買拍賣的是一張按摩票,這是我自己製作的,有了這張票,可以讓我免費幫人按摩三天,這可是為爸爸媽媽專門定做的,起價:“1元五”,果然有效,爸爸媽媽開始慢慢提價了:“1元8,2元……”價位越來越該,我一錘定下,“2元5”這是爸爸出的最高價,爸爸給我錢,拿了票就下去坐好了,我拿到錢,心裡也美滋滋的。我現在得2元6角,得了剛才虧去的錢,還多得一些。這、第三件物品是我的一個小手工作品,我在大家面前不斷地誇獎我的手工品,努力的說,可大家都不看,也不聽,都對我的手工品不感興趣,我只好垂頭喪氣的說:“今天我的拍賣會到此結束!”雖然我的第三件物品沒有人買,但是我也很開心啊! 

  “掙一元錢真難”這是我對今天的總結,我體會到父母掙錢是多麼辛苦的啊!我們要了解父母的辛苦啊,不應該亂花錢啊。一分收穫一分耕耘,要記住這句話。

您正在瀏覽: 拍賣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