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我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我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一世紀的我們,生活在幸福的藍天下,沐浴着幸福的共和國之花,能在今天這個與時俱進的時代里生活,我們應該為自己感到幸福! 

  不妨停住我們的腳步,拉開我們記憶的帷幕,去看看當年那些帝國主義者的鐵蹄踐踏中國大所留下的痕迹,使多少無辜的國人倒在了他們的屠刀之下,使多少兒童荒廢了學業,使多少人有家不得歸……他們與今天的我們相比,我們太幸福了! 

  再看看我們現實生活 

  困而被迫輟學,到遙遠的異鄉打工,走自己那條孤獨的人生之路,他們與優質的教育資源擦肩而過,從此離開了魅力的校園,放棄了自己遠大的抱負……跟我們相比,我們真的很幸福! 

  這一切幸福是誰賦予我們的呢?難道不是那些老一輩革命烈士、革命家所打拚出來的嗎?沒有他們那勇於獻身的偉大精神,會有今天幸福的我們嗎?還有我們的爸爸媽媽,他們費盡周折把我們送進這美麗的校園,為的就是要讓我們學有所成、報效祖國,而他們卻整日辛勤地勞作,他們那起早貪黑幹活的身影,是那樣的瘦小;他們那在太陽底下曬得發黑的臉,是那麼的蒼老;他們那凍裂的手,那關切的話語,那期待的眼神……都體現了愛的無私和偉大。這些不是幸福嗎? 

  其實,幸福隨時都在我們身邊,只要尋找,有時,需要我們創造;有時它出現了,我們就要會把握。只要我們稍微努力一下,改變一下,就能嘗到幸福的滋味;只要我們細心體會,就會發現我們的生活各處都洋溢着幸福,祖國在給我們創造幸福、學校在給我們創造幸福、父母在給我們創造幸福…… 

  有時,只要你伸出愛心之手幫助力不從心的老人過馬路,或者在公共汽車上主動讓座,被人便會向你投來讚美的目光,那時,你就會覺得特別幸福;回家時,主動為操勞的父母泡杯熱茶,當他們投來甜美的微笑是,你也收穫了幸福;當你戰勝困難是,你會覺得幸福;當你取得成功時,你便會覺得幸福! 

  今天的我們,幸福無處不在,但我們要珍惜幸福,不要忘記我們的責任,我們肩負的是報效國家的重任,我們應該在幸福的時光中奮發圖強、努力拚搏,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使自己永遠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我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