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因你而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你而精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文學勾勒着生活的美妙,文學訴說著歷史的烽火,文學傾吐着先人的情愫……文學,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 

  親近五柳先生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南山下,先生獨自一人把酒臨風,暢抒胸臆。籬笆旁種着些許菊花,朵朵晶瑩的露珠點綴着它們。金色的陽光普照大地,花上的露珠折射出燦爛的光輝,在陽光下熠熠生輝。先生欣賞着眼前的美景,過着他所鍾愛的田園生活,好不愜意。 

  跟隨着你的腳步,我親近着五柳先生,感受着他心中的那份對田園生活的熱愛。 

  聆聽東坡居士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大江邊,東坡獨自一人,飲盡壇中的酒。江水隨他號叫,風隨他怒吼,東坡唱出了他心中的不快,唱出了他那傲世的豪情,唱出了男子應有的豪邁。東坡向著大江傾吐着,拋棄了心中的不快,好不愜意。 

  跟隨着你的腳步,我聆聽着東坡居士,感受他心中的那份豪邁。 

  了解李太白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廬山瀑布在山間飛瀉而出,空氣中瀰漫著小水珠,散落在身上,一溜煙便鑽入了衣襟之間。此時的太白,有的只是遊山玩水的快樂,沒有宦海的勾心鬥角,沒有對出仕的執著。太白欣賞着眼前的美景,忘卻了他的失意,好不愜意。 

  跟隨着你的腳步,我了解着李太白,感受着他心中的那份洒脫。 

  文學,跟隨着你的腳步,我學到了很多很多。文學,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你而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你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