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因有你而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因有你而精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可以翻開人心,去細數那些不堪的邊邊角角,偏執、暴躁、專橫,窮盡這些醜陋的字眼,到沒到頭?在這條通往未知的蠻荒旅途中,我只能跟隨你的腳步,頭也不回地奔跑向前。依賴、相伴,愛,我把所有的信仰寄托在一個堅定的名字里。

  這個名字就是父親。

  你告訴我,夢是一條用愛與淚水交織而成的七色彩虹橋。所以,我要努力,加倍的努力。現在的自己已不能在奢求什麼,只想做一個聽話的孩子。

  在我的印象里,你是個堅強的人,從未在我面前掉過眼淚。可就在那次,我看到了,晶瑩的淚珠從你眼中落了下來。後來你告訴我,失去的永遠都不會再回來。所以,我應珍惜這一切的來之不易。人生有太多不能承受之輕,也有太多不能承受之重。

  爸爸,我知道你總是不計一切的為我好,而你又儘力的掩飾這一切,這一切我都明白。不管我有什麼要求你都會滿足我,雖然有時候你會批評我,但是我知道,你這是為了我的將來。還記得小時候,我跌倒在地默默哭泣時,你在不遠處叫我自己站起來自己擦乾眼淚,於是我就真的自己爬起來擦乾眼淚。請你相信我,爸爸,在以後的日子裡,不管遇到什麼,什麼樣的難題,我都會找你們教我的那樣,不去在乎。你們說;知這是不會在乎淺薄的嘲笑的。於是,我按照你說的去做了。

  爸爸,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祝爸爸事業有成,身體健康。

  河北省邯鄲市館陶縣行知實驗學校初二:張璐

您正在瀏覽: 生命因有你而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因有你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