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追求幸福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幸福的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處處充滿幸福,幸福是一個人生命之中不可缺少的東西。我覺得幸福是一個看也看不見,摸也摸不着的東西,他只能用心去體會。

  在2006年6月20日,我的媽媽為了我的生日蛋糕,付出了多大的貢獻。那是我和爸爸坐車回到家,一看家裡沒人一把傘放在桌上,一摸是乾的,沒有用過。我和爸爸在想媽媽去哪了?為什麼沒帶傘?我和爸爸正疑惑的時候,一陣咚咚地敲門聲打破了沉靜。一開門,媽媽站在門口,渾身顫抖,她的長發上的雨水滴到地上,衣着已經濕透了,手裡拿了個8寸蛋糕,雖然很狼狽,但臉上還露着幸福的笑容。媽媽說:“我剛才給兒子去取蛋糕了,那時還沒下雨,所以沒帶傘。”我和爸爸趕快媽媽拿毛巾,倒了杯熱水,並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這次是我最難忘的生日。

  母親已經把她的青春給了我,已經把愛給了我,讓我享受幸福人生。母親是偉大的英雄,母親是我們的創造者。

  只為追求幸福而努力,幸福是快樂人生的源泉。

  指導老師:劉

  陝西西安西一路小學四年級:焦瑋林

您正在瀏覽: 追求幸福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幸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