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醒時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時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發生在很久前的事……  

  那天的作業多得簡直像報酬。我非常無奈的坐在書桌前,手拿着筆,做着作業,檯燈的光刺的我眼睛好痛,而且我那個時候很困,真的好想閉上眼睛。可是不趕快做完,第二天我難以保證會安然無恙。再加上,媽媽不會讓我睡的。單行本上的線,好想事無窮無盡的。唉!我實在忍不住了,我投入了睡神的懷抱。 

  我處於半睡半醒的狀態,我半睜着眼卻看不見月亮的身影,它可能躲在雲彩里了。我失望的閉上我那試圖窺視月亮的眼睛。 

  我醒來看了看時間,已是到了上學的時候了。看着才寫了一半的作業讓我心慌,我無奈的收拾好書包,洗漱之後我就與父母說了再見,然後垂着頭走在向著“地域”的路上。交作業的時間到了。我把寫了一半的作業交給了組長,組長沒理這麼多,把作業本整理好后,交給科代表。組長向科代表彙報了交作業情況后,科代表就捧着作業向老師辦公室走去。 

  我撐着下巴,獃獃地望着天空。天空的顏色就如我的心情,灰灰的。突然間,有人拍了我的肩膀,催我去老師辦公室。我吞了一口口水,便起身去老師辦公室。進門后所發生的事如同我想象的一樣。我被老師好好地罵了一頓。被老師罵完后就走出了辦公室。 

  一關門,我突然發現學校不見了!四面八方都是山!我嘴巴張得像鑼一樣大!又在此時,我感覺一隻巨爪抓住了我,抬頭一看是一隻巨鳥。它把我拎起來。可把我嚇壞了。接着又把我往下丟,我剛好落在將要開動的過山車上。我剛想走,安全帶把我給套住了。過山車開動了,一開始就是個下坡,旁邊的人喊道:“拋開你的煩惱吧!”好像是故意要讓我聽到。“嗯!對!拋開煩惱!” 

  我享受着過山車帶給我的樂趣,可是,意外發生,過山車軌道在猛烈搖晃,我快要掉下去了。我實在不想死…… 

  突然,我回到了現實,過山車不見了。我根本就沒有危險,剛才只是媽媽在搖我。原來這完完全全的是場夢。 

  如今,想起這場夢,我才知道原來這場夢告訴了我兩個深刻的道理。夢給積極者快樂,給消極者痛苦,夢會如如實實的反應心情,端正心態才會有好夢。還有,在面臨危險的時候,一定要及時醒來,只有醒來了,才有可能安全。

您正在瀏覽: 夢醒時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時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