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追求幸福影片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追求幸福影片有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觀;追求幸福影片有感 標籤:追求幸福作文 影片作文 追求作文 追求卓越作文

影片主人公—克里斯·迦納,外號“無敵大頭”是一位醫學儀器推銷員,他銷售的是一種比X光機稍精確一點點的—骨制密度掃描儀.他的家庭特別貧困,如果一個月賣不出去兩台儀器,就不能維持生活. 

  一天,他提着掃描儀巧遇一位有錢人時,便隨口問了一句:“先生是做什麼的了,肯定是做什麼大買賣的吧?”富人笑笑說:“哪裡,我是給公司做經紀人的”“那怎麼就能當上經紀人呢?”他說,“只要有算術天賦,處理事務好就有機率當上了.”說完兩人笑了笑離開了.克里斯聽後有些心動了,他四周望了望,看到路人喜笑的臉龐后,心裡憤憤不平的想着:他們看起來很幸福的樣子,我為什麼不能呢? 

  第二天早晨,克里斯親切的對自己的妻子說“我想明天報名參加經紀人選拔賽.”“哦?是么,你確定不是去當宇航員嗎?”妻子說.哎,可憐的克里斯連自己的愛人也開始不支持他、小瞧他了. 

  兩年後,克里斯因連續3個月沒有賣出一台儀器而失去了愛人,接着他又破了產,甚至因為沒有住處而領著兒子在廁所過了一晚,廁所外是陣陣敲門聲,但他看着熟睡的兒子,他沒有去開門,他哭了,哭的好傷心...... 

  接着,他拼了命的賺錢,又不誤每天去參加經紀人考試〔經濟人考試為3個月時間,這期間天天考試〕這樣一天一天的過着.緊接着,他又破產了,生活的魔爪總是拽的他喘不過氣來.但是,後來他以雙百的成績當上了經紀人,他成功了,他成功的那一刻他哭了,他喜極而泣.那一刻的快樂感動了我,感動了老師也感動了同學們.我明白了: 

  “活着就應該去闖,去為幸福而戰.”只要有理想、有信念,並去追求的話,上天往往不會辜負你的.因此,我們要去實現自己的理想,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但是,切記:幸福往往是精神和物質的融合,缺一不可.

您正在瀏覽: 觀;追求幸福影片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追求幸福影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