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醒時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時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陽光燦爛地照耀在開滿薰衣草的草坪上,中間,一棵高大而茂盛的橡樹生長着,我,背靠在茂盛的橡樹下,閉上眼睛,迎面吹着柔柔的風,蔚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潔白的雲,偶爾,天空中小鳥飛過,偶爾,花叢中蝴蝶飛過,偶爾,花叢中蜜蜂飛過。周圍很寂靜,很安寧.......在這裡,我不必為學習煩惱,在這裡,我好自由好自由。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每個夜晚,我開始做這個夢了。這個夢,很美很美。這個夢,似乎是我心中夢想的呼喊....... 

  生活中...... 

  “鈴鈴鈴”,鬧鐘響了,千篇一律的一天要開始了。刷牙,洗臉,吃早餐,上學,放學,吃午餐,學習......每一天都是如此,我的活動早早就已被規定好了。每天按照行程,沒有自由的生活着,生活着......夢,在哪?自由,在哪?真實的我,在哪?好想,好想,好像回到夢中,,好想,好想,好想擺脫機械式的生活,好想,好想,好像做回我自己。但,做回真實的我可以嗎? 

  夜,又到了,時鐘的時間已指向12,窗外,月兒也疲倦了,星星也疲倦了,它們躺在柔柔的雲兒上,甜甜地在睡着,我,也疲倦了,我也想像它們一樣,可,現實不允許,書桌上,還有一大疊習題等着我去“解決”。“嘀嗒,嘀

  嗒”,秒針的腳步聲伴隨着我寫字的“刷刷”聲,一步一步走向深夜。 

  終於,一天必做的習題做完了。與書桌say了Good bye,與月兒它們說了再見。我,躺在床上,尋找着我心中追求着的自由生活的夢。 

  夢中....... 

  我又來到了,在陽光燦爛地照耀在開滿薰衣草的草坪上....... 

  我好想,我好想,我好想不離開這裡,好想一直在這裡。 

  但是,夢,總是會醒的。生活總不可能如我們所願。夢醒時分,不僅是煩惱的開始,更是未來的開始。夢,雖然美好,可我們必須回到現實,現實,雖然很令人煩惱,但,我們不可能不面對現實。顯示的煩惱只是暫時的,只要我們努力學習,努力生活,努力用知識改變自己,努力用知識改變自己未來人生的道路,那樣,夢醒時分將不再是煩

您正在瀏覽: 夢醒時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時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