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感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要學會感謝,這是每一個人都應該具有的美德。 

  感謝父母,因為他們給予我們生命;感謝老師,因為他們教會了我們知識;感謝摯友,因為他們讓我們懂得了友誼。 

  在接受了別人的幫助后,說一句感謝的話語,會使別人如沐春風,所有的辛勞都會被拋到腦後。在幫助了別人之後,聽到一句感謝的話語,也會感到十分欣慰、非常開心。感謝似春風,可以吹暖人們的心;感謝似雨露;可以滋潤我們的心靈;感謝似明燈,可以照亮我們的生活。感謝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們都應該學會它。 

  感謝是一種財富。它可能會隨着時間離我們而去,所以我們要牢牢守住這筆財富,不能讓它丟失。感謝不能被名利而誘走,也不能被沽名所奪走,更不能因屈於強權而去包裝它。感謝是純潔的,是不能受到玷污的。它不可丟,也不可辱。學會了它,就擁有了一筆巨大的財富。 

  感謝是一種精神。它既是先天的賦予,也賴以後天的塑造。有了它就有了自我尊嚴,有了生命的價值;有了它就有了摧不垮、壓不倒,並且追求不泯的意志。這種精神需要我們堅持不懈地追求,這樣它才會經久不衰。當然,要想擁有它,首先必須得學會它。 

  感謝是一種魅力。它以一種獨特的方式展現了我們每一個人的品格。感謝是民族的瑰寶,永垂不朽。感謝是光芒四射的、耀眼的大鑽石,美麗而永恆。 

  如果每個人都學會了感謝,這個世界就會充滿陽光,充滿愛,沒有一處地方是黑暗的。如果每個人都學會了感謝,那麼人間會處處有真情,遍地是真愛。讓感謝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吧! 

  感謝,一個多麼耀眼的詞語,它如同一個小太陽,點亮了漫漫長夜。這個詞,我現在要對世界上的每一個好心人說,儘管我們可能不熟識。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世界上將沒有一個壞人,到那時,我就可以對世上的每一個人說一句:“感謝!”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