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午睡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睡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聽,老媽又在那裡苦口婆心地勸我午睡了。“午睡能使人有個好精神!”但我不領情,還反駁道:“我可不想把我寶貴的時間浪費在午睡上!”……

  經過激烈的鬥爭,我終於拜下陣來,還是被媽媽硬逼着睡了午睡。

  但你覺得我會就此罷休嗎?要知道,如果我睡了午睡,晚上就根本睡不着了,我才不睡呢

  片斷一:我把耳朵貼在牆上,仔細地聆聽着媽媽那個房間的動靜。五分鐘……十分鐘……沉默了許久,我終於開始“作案”了。我把房門打開,踮着腳尖,悄悄地來到了書房,拿出了我的寶貝——漫畫書,接着又偷偷地溜回了我自己的房間。再一聽,媽媽還是沒有聲音,“作案”成功!

  片斷二: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漫畫書,忽然聽見從隔壁房間傳來腳步聲,我的聽覺神經立刻提醒我:媽媽來了!我一翻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書藏在了被子下面,然後閉上眼睛,裝睡!這些動作,都必須在短時間內完成。媽媽果然來了,她東瞧瞧,西看看,絕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幸虧我偽裝地好,不然早被發現了。看來媽媽已經確認我以睡着,離開了房間。

  片斷三:媽媽一離開,我便不自然地作了起來,繼續欣賞我的漫畫書。這本書實在是太好看了,我竟然情不自禁地發出笑聲來。笑聲傳到了媽媽的耳朵里,媽媽又起來巡邏了,多虧我聰明,躲過了一劫。可能是媽媽以為自己剛才聽錯了,又走了。

  片斷四:我又打開了書,沒想到媽媽竟從門外走了進來,在不容我狡辯的情況下,當場抓住了我這個“慣犯”。原來媽媽在聽到笑聲直至來到房間后一直站在門口,密切地注視着我的行動。媽,好狡猾!

  自從這次裝睡失敗后,媽媽加強了對我的管理,現在,就差她買一個攝像頭裝在我的房間里了!

您正在瀏覽: 午睡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