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午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午睡 標籤:午睡作文

  以前最討厭午睡,弄不明白為什麼晚上睡了那麼久還要睡?這個毛病在我四年級時發生了改變。

  “叮鈴鈴!”午休的鈴聲敲響。我又要打一場“持久戰”了。我隨着一大群人進入午休房。接着,則是生活老師站在門口盯着我們爬上床睡覺。我像個猴子似的爬上了床。又開始不安分地亂動。我在床上翻來覆去,像是翻煎餅一樣。這時,我看見了生活老師一臉陰森地朝我走來,我的心“咯噔”一下,我以為慘了,可沒想到老師卻沒發現我這個“猴子”,而是躺在了我的下鋪。(我們當時的床是上下鋪連着的就像軍營里的一樣,有爬梯。)老師要幹嘛呢?怎麼沒去睡她平時的那個地方?難道……老師果真睡在了我的下鋪,天啊!睡不着連動也不敢動,簡直比老師發現了我還慘。

  我躺在床上紋絲不動,生怕一個翻身“驚動”了老師。但我一睡不着就愛動,只有不停地折騰着被子。在經過十分鐘漫長的“煎熬”后,不妙的事發生了——我的被子掉在了地上。怎麼辦?這是12月份!眼看着自己快要成為“冰棍”了,只好冒着“生命危險”下床去撿被子。我害怕跳下去弄醒了老師和同學,只好像只蝸牛一樣慢慢地蠕動,至於爬爬梯的時候就更是“驚險”,我不敢想象老師睜開眼看見我腳的時候的恐怖現象。於是我爬的動作很是滑稽,我就像一個盜版“蜘蛛俠”,爬一格停一會,爬一格再停一會。終於下了梯子,我撿起被子先放到床上,然後又開始了爬爬梯。在登上第一格時,那梯子發出了“咯吱”的聲音,聲音並不大,但在這鴉雀無聲的午休房中,卻是一聲巨響。熟睡的老師好像聽到了,她皺了皺眉頭,我心想:完了!但老天爺眷顧了我,老師翻了個身又繼續睡覺。我嚇得直冒冷汗,幸好是個虛驚。我則是更加小心的爬梯子,在費了一言難盡的勞力之後,終於我又躺在了床上,可把我累得夠嗆,又冷又緊張。我鬆了口氣,閉上了眼睛,是該好好睡一覺了……

  從那以後,每次午睡我都是老老實實地睡着,吃一塹,長一智嘛。當然,這為我下午上課帶來了好處,至少我下午上課不會困了。

  珠海市夏灣學校七年級 曲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午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