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qq群的卧底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群的卧底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班上幾乎所有的同學都有了QQ號,為了把在教室里沒有說完的話進行到底,假小子阿麗建立了班QQ群。她做群主。群主耶!我的地盤我做主,想踢誰就踢誰。不過責任重大,稍有不慎就會有姦細混入。 

  別看假小子阿麗表面瘋瘋癲癲,但她粗中有細。建群時,她把QQ群號悄悄地逐個告訴全班每一位同學,沒有走漏半點風聲。哪知道,全班四十一個同學竟然加進四十二個人。暈!果真有姦細混入革命隊伍,一定要揪出來示眾。 

  揪出來示眾,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平時美女妖妖和班長張小鳴是勾肩搭背的哥們,到了網上就不認識了,今天美女妖妖有可能還叫“春風楊柳”,到了明天又變成“稀里嘩啦”。再過幾天又改名叫“美女蛇”。 班長張小鳴剛才還是“柳葉刀”,轉眼就成了“劍客”,等你剛明白“劍客”是他,劍客又不見了,多了個“我怕誰”。 

  阿吹本來是個討人嫌的壞小子,他偏偏給自己起名“溫柔的小兔兔”,並且,用一個漂亮的女孩子做頭像,讓你男女難辨。胖嘟嘟的阿冬卻說自己是“苗條的長頸鹿”,在QQ群里經常發些美女照片,宣稱是本人玉照,惹得一些不明真相的小傻子們給“她”獻花,等明白是上當受騙了,就圍着教室猛一通追打。 

  還有一些人長期潛在水底觀風景,連個泡泡都不冒一個。讓人迷糊得認不清他是張三,還是李四。 

  假小子阿麗把阿吹和眼屎蟲叫到教室外:“哥們,你覺得群里是不是多出了一個人?” 

  “誰啊?”阿吹從來沒有注意到群里的事情,因為他QQ里的群有十多個。有“動漫世界群”,是專門交流看卡通片的;還有“放屁群”,是網上一篇童話“一屁衝上天”的粉絲建的,大家談論的話題都與放屁有關。群嘛,就是大家群聊的地方,圖的就是熱鬧,說話不負責,來去也自由,何必大驚小怪。 

  眼屎蟲一貫迷糊,他瞅着假小子說:“你加的還不知道是誰?” 

  “知道還問你個頭。”假小子阿麗去擰眼屎蟲的耳朵。 

  阿吹也把耳朵伸到假小子阿麗面前,嬉皮笑臉地歪着腦袋:“多一個少一個沒有關係。就像擰耳朵,擰一個是擰,擰兩個也是擰。”其實,阿吹是想讓假小子阿麗來擰自己的耳朵,假小子阿麗好久都沒有擰自己的耳朵了,阿吹的耳朵都痒痒啦。最主要的是,阿吹覺得假小子的手比美老媽的更柔,還滑滋滋的。阿吹喜歡這種感覺。 

  “誰說沒有關係?”假小子阿麗沒心思和他們玩,她建這個群可是費盡心思,她的QQ上沒有“太陽”,不得不花Q幣去申請為“紅寶石”用戶。她說:“建群的目的也很明確:發泄不滿,交流信息。如果有姦細把大夥的不滿或交流的信息狀告到文老師那兒,不是吃不完,就是兜着走。” 

  眼屎蟲捂着耳朵湊攏來趕熱鬧:“沒那麼嚴重吧!” 

  “嚴重不嚴重看後果。”假小子阿麗說,“憑我第六感官,總覺得有雙眼睛在看着我們。我提醒大家今後在群里說話小心為妙。” 

  “是!”阿吹和眼屎蟲對假小子阿麗歪着脖子敬了個禮,“多謝關照!” 

  阿吹一貫以口是心非著稱,你說在群里說話要小心,他口裡答應得好,可是,他每天一上網第一件工作,就在群里義憤填膺,聲嘶力竭地狂叫:“卧底的臭小子給我滾出去!” 

  QQ群里一片寂靜,阿吹膽子開始大起來,他居然公開叫文老師是“眼鏡蛇”,並指名道姓地對文老師平時的“ 寵物”級同學叫喚:“有本事的你到眼鏡蛇那兒告狀去。” 

  阿吹的深度炸彈在群里狂轟濫炸,使一些膽小怕事的,喜歡安靜的同學退出了QQ群。 

  假小子阿麗埋怨阿吹:“你把同學從QQ群里攆走了。” 

  阿吹很得意:“好啊!這樣,QQ群里更純潔。今後想說什麼就不擔心卧底啦!這叫壞事變成好事,懂嗎?”阿吹又把耳朵伸到假小子阿麗面前,這次阿麗是結結實實地擰,擰得阿吹哇哇大叫。 

  從此,阿吹在QQ群里想說就說,想唱就唱 ,自由自在。 

  星期天的晚上,阿吹正得意地在群里衝浪,忽然,眼屎蟲叫起來:“喂,哥們、姐們,我昨天喝喜酒去了,作業沒做,誰的電腦有攝像頭,用視頻把數學給我抄一下。” 

  眼屎蟲的提議立即得到眾多的響應,阿吹這時也想起自己的作業沒做,就跟着嚷:“集體視頻!集體視頻!” 

  視頻開始,阿吹看見班長張小鳴也在視頻前緊張工作。阿吹剛想和張小鳴打個招呼,突然,一個長期潛水的“同學”浮出水面:“我是文老師,大家在群里交流學習,發泄情緒都是可以理解的,但互相抄作業是要堅決反對的。難怪數學老師反映,班上最近數學作業都錯得像一個模子里翻出來似的。剛才抄作業的幾位同學請明天到我辦公室里報到。” 

  “我倒!”阿吹差點暈死過去

您正在瀏覽: qq群的卧底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群的卧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