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愛秋天是因為它的顏色,水。風,和收穫,秋天給人以無限的享受,充實和遐想。 

  我愛秋天,一是因為冬天顏色過於蕭條,春天過於燦爛,夏天過於沉悶,只有秋天,秋高氣爽,陽光燦爛,一派豐收的景象,有賞心悅目之感。 

  我愛秋天,二是因為它的秋水,秋天的水就象愛一樣,越深越無色,它是一年中最清澈的時候,沒有一絲雜質。在紅塵中呆久了,在秋水湖邊上站一站,能收到神安心寧的效果,能洗滌心中的煩惱,使心靈得到凈化和升華。初唐王勃的"秋水共長天一色””,我以為這就是對秋水襟懷,風範和境界的讚美。我愛秋天,三是因為它的秋風,我認為秋風是正氣之風,一切沒落腐朽的東西在秋風面前是聞風喪膽,大地也因之一掃而顯得更加乾淨,可愛,物種也得到進一步優化。秋風裡更是蘊含著無限的希望。 我愛秋天,還因為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秋天的大地處處洋溢着豐收的洗悅,處處散發出努力和回報的溫馨,透過喜悅和溫馨,總能體會到這背後的艱辛和汗水,讓豐收更有韻味。 

  我愛秋天。愛她實在,愛她的成熟。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